Friday, October 22, 2010

第十二章 吸血鬼之战-前奏

时间是坐了火箭吗?为什么那么快又放暑假了?感觉好像不久前才开学的说。。不过,这也意味着,这只吸血鬼在我家白吃白住了几个月。

“哇啊啊啊啊啊!”我大喊。坐在电视前的里恩被我吓了一跳,转回头瞪着我。“仆人!给我安静点!”

“里恩!你是猪吗?不打扫就算了,竟然把家里弄得这么乱!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我发疯似的大骂。那天我一定是撞坏脑了,竟然冒死去救他,让他吸我的血。

里恩捂住耳朵,待我冷静一点的时候才把手放下来。“仆。。。”“闭嘴!”我打住他的话。

放暑假以来,因为待在家里的时间长了,所以这家伙每天都给我捣乱,气死我了!不,等等,都几个月了,他不是打算以后都住在这里吧?

“殿下,我刚刚回去迪尔奈特了。”真是头痛,影又来了。刚才忘记说了,除了里恩之外,影也是造成我发疯的人。

“我见到了莉迪亚大人,她说,雷诺殿下和最高评议会的人打算在一个星期后攻入人类世界。。”影说道。

里恩陷入一阵沉默。“我想,也该是时候回去了。。”回去?里恩要回去了?为什么我听到他说要回去会有这种。。不舍感觉?明明刚刚还希望他回去。。。

“殿下,你的魔力现在还是很弱,要是再战斗的话会很危险!”影说。

“我不能这样放任雷诺!”里恩坚决地说。

这次换影沉默了。我想他大概也想不到什么理由去阻止里恩,毕竟那是他的国家。可是,我,突然觉得心里酸酸的,还有揪心的痛。。

里恩深深地叹了一口气。“仆人,你听到了吧?”他真是明知故问。

我点头。刚好对上了他的水蓝色眼睛。这双眼睛还是一样的深邃,一样的,让人着迷。

“你当我耳背吗?真是的!”我故意用轻松的口气说,试图打破现在严肃的气氛。里恩却好像知道我在想什么,偷偷的笑了。

“媛依。。”他轻轻地说道,用手抚着我的头。不知道为什么,虽然这家伙还是一直给我添乱,可是,他对我,好像改变了,还是,对他改变的人其实是我。

我吃惊地看着他。“我也要去!”我坚定地说。

影和里恩同时惊讶地看着我。“不可以!”

“你们两个,想来的时候就来,想走就走,还给我找了这么多麻烦,我才不会那么容易放过你们!还有那个雷诺,竟然绑架我,这笔账我还要跟他算呢!”我说道。

“笨蛋,你以为我们去玩啊?那边随时都有生命危险!”里恩激动地说。

“人类,你疯了吗?”影在一旁符合。

呵呵。。预料中的反应~

“里恩,不要忘记你的命是谁救的。。还有影,是谁让哭丧着脸让我去救里恩的?”我的质问让他们无语了。

他们依然迟疑着,然后互望了对方。“好,就让你去!”

“殿下!”影很意外。

“当然,条件就是你必须乖乖听我的话!”里恩对我说。“。。。,我知道了~”我说。

“殿下,让人类去,真的好吗?”影担心地问。

“我知道你担心什么,那种事我会看着办。我比较担心的,反而是莉迪亚那女人。。她经常乱来。。”里恩说。

影依然没有放下心,他的眼神暴露了他的担忧。“莉迪亚大人在殿下不在的期间都有和反对侵略的评议员们讨论对策,我想她大概是准备好等殿下回来就可以立刻进行反击吧~”影接着说。“我回去的时候她看起来憔悴了很多,虽然还是一如既往的吓人。。”

里恩浅浅的笑了。“你这番话要是被她听到了一定没命!”

莉迪亚是谁呢?听着他们的对话,我不禁好奇。。

“好吧,我们该出发了。。仆人,还愣在那边干嘛?”里恩对我说。

“哈?没事,走吧。。”我说。

接下来发生的事,是完全超出我的想象了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