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7, 2010

第十六章 吸血鬼之战—诱饵

总是这样,问题都总是接涌而来,你永远也跟不上这样的速度,除非你找到问题的根源。

整整一晚,我都没睡。。太多事了。。好闹!

迪尔奈特是没有阳光的世界,永远都被黑暗笼罩着。在这里的日子里,我发现了。这里的人类是食物,身份地位卑微的不得了,难怪,其他吸血鬼都用这种奇怪的眼神看着我。

第二天早上,里恩那家伙匆匆忙忙地跑进我的房里。简短地说了句“走吧”就拽着我走了。

“里恩,为什么我还要跟你去开会议啊?”我不耐烦地问。

“是莉迪亚让你来的。”里恩回答。

“为什么?”莉迪亚为什么要这么做?

“谁知那女人想怎样?”里恩不满地说。

推开大门,里头是一张巨大的会议桌。沿着桌,坐了几位看起来相当年老的人,而莉迪亚正坐在桌子的顶端。

除了莉迪亚之外,其他人看我的眼神都不太友善。

“里恩,你终于来了啊?”莉迪亚说道。

“殿下,为什么人类会在这里?”其中一人问道。

里恩正要开口,却被莉迪亚抢先了。“是我让她来的。”

“莉迪亚大人?为什么。。。”不等他说完,莉迪亚就抢白了。“她是我的诱饵。”简单而明了的答案,可是听起来却那么地。。轰动。

“不行!我决不允许!”里恩坚决的反对。

莉迪亚依然从容得像旁观者一样。“里恩,我只是开玩笑。。”又是玩笑?她怎么老爱开玩笑?“我怎么可能把一个人类当成诱饵?我还没卑劣到那种程度。”

里恩看起来似乎松了一口气。“人类,你叫尚媛依是吧?”莉迪亚问道。

“啊。。是!”因为紧张,我都变得口吃了。

“放轻松些,我们不会吃掉你~”怎么可能放松?这里全都是吸血鬼啊!而且,这里的所有人看起来都想吃掉我。。

里恩拉着我坐到他身边,在所有人面前,就像理所当然一样。

莉迪亚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。

“既然人到齐了,作战会议就开始吧!”里恩说道,顺便回瞪了莉迪亚一眼。莉迪亚则耸耸肩,一副毫不在意的样子。

气氛一瞬间严肃了起来。“殿下,我想我们有必要先跟您报告你不在的这段时间所发生的事。”一位看起来最年长的吸血鬼带着不满的口气说。

里恩先是皱了一下眉头,可是并没有发言。那吸血鬼见里恩没有开口,便接着说了下去。

“您不在的时候,雷诺殿下多次进攻王城,而且一次比一次的猛烈,导致我方失去了多个军地,甚至还损失了一半以上的兵力……”说到这里,他吸了一口气,露出了痛苦的表情。“以我们现在的兵力状况,最多也只剩下一次机会。如果失败了,王城……就会沦陷了。”他越说越小声,说到沦陷的时候,几乎都听不到了他的声音。

我看着里恩的表情,冷静得近乎冷漠,还有微微散发的王者气息。不自觉地,我想起了那一次,被雷诺抓走的时候,那时的里恩,也似乎露出了这种表情。

“也就是说,我们还有机会。只要在这一次的战争中胜利,王城就不会沦陷了吧?”里恩说。

“说得那么轻松,您要怎么做?我们剩下来的兵力连雷诺殿下兵力的三分一都没有!”另一位吸血鬼激动地说。

“达安卿,擒贼先擒王这句话你没听说过吗?只要打败了雷诺,他的部队也只会变成一团散沙。到时候,就算我们只剩下一百人,也能把他们瓦解!”里恩回答。

“我想您大概不知道,雷诺殿下的实力最近突然爆增,甚至超越了殿下。在如此不利的情况下,您要如何打败雷诺殿下?”一直默默坐在最角落的吸血鬼问道。

不是我眼花,我的确是看到了里恩眼神里的那一丝不屑。“短期内实力暴增就表示雷诺使用了契约之力。魏欧卿也知道,契约之力虽然强大,可是都带着一定的副作用和弱点。只要发现了他的弱点,那要打败他也不是不可能的事。”里恩丝毫不觉得自己会输给雷诺的样子。

“那么您要怎样找出雷诺殿下的弱点?”他回问。

里恩看了莉迪亚一眼。“这种事对我们的首席大人根本不算什么,对吗?”

终于,一直保持沉默的莉迪亚开口了:“真不错呢!里恩殿下对鄙人的能力如此了解。”她露出了微笑,可是这微笑却让我毛骨悚然。

“不过,我有个建议。既然这已经是最后一战了,我们就主动出击。争取先机和突袭,会增加我方的胜算。”莉迪亚接着说:“而且还有诱饵……”她盯着我,害我的背脊像是被冷风吹过一样颤抖了一下。

里恩比我更懂莉迪亚眼神里想要透露的是什么,立刻反射性地护着我。”这个人绝对不可以!“他的语气坚定得不容置疑。

应该说是不愧为里恩的老师吗?莉迪亚丝毫不被里恩的气势影响,依然优雅地端起了会议桌上的红茶轻嚼。“殿下,请不要如此意气用事。”很简单平静却有力的一句话,让里恩完全没有反驳的余地。

里恩咬着下唇,露出了不甘心的表情。“媛依小姐,你愿意帮我们吗?”她问。

我能说不吗?我现在可是在吸血鬼的帝国,一个不小心会连小命都丢掉!呜~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啊?当初要是没跟这家伙来就好了……

我瞟了身边的里恩一眼,他并没有想要阻止莉迪亚的意思。也是啊,这里是他的世界,他的家……他怎么可能为了我而放弃整个世界?

突然,一阵难过的窒息感从心底涌出,还有一种酸酸的感觉,在身体里翻滚。

我努力把这种感觉压抑住,至少,在他面前不可以。

“好……”我用尽了所有力气说的一个字,竟然是如此的无力。这不是很好吗?这样做就可以拯救他的世界了。可是,为什么,他要用那种眼神看着我?惊讶?怜惜?请不要这样看着我!

我不自然地回避了他的眼睛。“抱歉,我突然觉得有些不舒服,我可以先回去吗?”我看着莉迪亚。

莉迪亚并没有为难我,轻轻地点了点头。然后,我头也不回地冲出了会议室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有这种感觉。我揪着胸口。心,竟然像被什么拉扯着,好痛。

没多久后,我就后悔自己走出来了。撇开我是路痴不说,在这种像是迷宫的城堡里,就算是方向感很好的人也不担保不会迷路。

影去了哪里?这种时候他不是会突然冒出来吓人的吗?呜~谁来救我啊?我无助地望着四周,一道又一道长到看不到尽头的通道,我要走去哪里啊?

我再次乱晃,结果走到了像是花园的地方。说是花园,可是却一点人影都没有。而且,明明是早上,可是周围还是一片黑漆漆的。“我的世界……很冷,一点阳光都没有……”脑海里突然浮现了里恩的话。我在干嘛?就一点点东西都会想起那家伙?

既然都是走不回去了,倒不如坐下来休息吧!我想着,然后就随意地坐在草地上。这是蔷薇花园吧?放远望去,这里的确只有艳红的蔷薇。我无聊地把玩着身旁的蔷薇。

好漂亮……盛开的蔷薇散发着浓郁的香味,还有那神秘高贵的姿态,仿佛是一位冷艳高傲的贵妇人,让人着迷。

我忍不住想去摘下它,可是却不小心被它尖锐的刺划伤。我立刻抽回了手,但鲜血早已经不受控制的流了出来。

“吸血鬼对血腥味很敏感的,像这样突然流血的话会很容被袭击。”不知道什么时候有人来到了我的面前。

Tuesday, November 9, 2010

第十五章 吸血鬼之战-心

原来,不管是谁,都不可能知道自己的真正的感觉。。你和我也是。。

影为什么要说这些事呢?我绝对,绝对没有喜欢里恩!不会的!绝对不会有这种事!

我在房里拼命地拍打着那可怜的羽绒枕头,填装在里面的羽毛和棉花被洒在公主式的大床上。

“笨蛋!才没有喜欢你啊啊啊啊!”我大喊,仿佛这样就可以驱走心里的身影。

可是,门很突然的被打开了。里恩站在门边看着满天飞的羽毛,还有用枕头发泄的我。“仆人,你在做什么啊?”他走过来抢走我手上的枕头。

我气愤地看着他,他用不解的眼神看着我。

“你有没有想过,殿下对你是什么感觉?”影的话在我脑里回响,我突然慌了起来,下意识的把头别过一方。

“仆人,你想我想到疯了?”他说。

虽然知道他是故意刺激我,可是我还是忍不住。“别开玩笑了!我干嘛想念一个大麻烦?”

他邪恶地微笑。“谁知你会不会爱上我~”他做出了难为情的表情。

“才不会!!”我激动地说,就为了掩饰那愈发明显的感觉。

里恩对我的举动感到惊讶,而我也是。“仆人,影是不是对你说了什么?”他认真地问我。

“没有!”我坚定地说。

“笨蛋。。你以为我看不出来吗?”里恩的语气突然柔和了。

“你看出了什么?”我刻意让语气听起来很冷静。

“影说了。。我们是不可能永远在一起的。。”为什么他会知道?

“或许,我可以让你成为吸血鬼。。。”他接下去说。“只要你愿意。。”

吸血鬼?如果我变成吸血鬼,就可以和他永远在一起?可是,我在那个世界怎么办?

里恩微微叹了口气。“其实,你不愿意也没关系。。”

我没有回答他。我不懂该回他什么。这种时候,我保持沉默就好了。

“媛依。。”他从后面拥着我。“很抱歉,把你卷进来了。。”我来不及看清他的表情,他就转身离开了。

变成吸血鬼。。。吗?

Friday, October 29, 2010

第十四章 吸血鬼之战-王城

“不要这样,我只是开玩笑~”莉迪亚微笑着说。

“一把年纪了还要开这样的玩笑!”什么?一把年纪?不管怎么看她都顶多二十多岁吧?

莉迪亚温柔的微笑着,可是,傻子也看得到,她的头上已经冒出了青筋。

“里恩,你说什么?”莉迪亚持续微笑着。

“都几百岁了,还要装成这种样子~”里恩说道。erh?几百岁?豆大的汗滴在我头上。

“你再说下去的话信不信我把你给宰了?”莉迪亚挑挑眉,怒视着他。

里恩看起来怕了,不再说话。

“抱歉啊,人类~我们里恩给你添了很多麻烦吧?”莉迪亚对我说。

我愣了一下。“不。。还好。。”这种情况下我能说不好吗?

“是吗?我们里恩经常都会找麻烦呢~”对对对!绝对同意!我在心里拍了几次鼓掌。

“啊!我都忘了!我叫艾菲尔·莉迪亚。很高兴认识你!”莉迪亚说道。

“我叫尚媛依。。”我回应。“我听影说了。。而且,你的血的味道好特别,还混有里恩的味道。。你被里恩吸了血吧?”莉迪亚问。

我和里恩不自觉的对望。“好了莉迪亚!现在不是说这些废话的时候!”里恩想岔开话题。

莉迪亚意味深长地看过我们一眼。“是啊!该好好讨论一下我们的计划了~”

他们走进了其中一间房间。“影,你带她去其他地方吧!”莉迪亚对影说。

“是!”影回答,然后带走了正跟着他们进入房间的我。

里恩看着我,没有我想象中的阻止影带走我。为什么。。会有这样。。奇怪的失落感?还有,一丝丝的失望?当我看向他的时候,他已经转过身走进房间了。对了,刚才,莉迪亚问他是不是喜欢我的时候,他也没后回答。。等等,你在想什么?为什么要这么在意啊?弄得自己好像他的女朋友那样。。别傻了!醒醒啊尚媛依!

影一愣一愣的看着我发呆,眼神就像看着一只奇怪的怪物。

“你那是什么眼神?”我不满地看着他。

“你很奇怪。”影面无表情地说。他的表情让我觉得我好像傻瓜。。我不想和他再说下去了。

“你要去哪里?”他问。是我该问你吧?

“我怎么知道?”我反问。

我们互望着,空气应该冷到结冰了。“去房间吧!”他终于决定了。

于是,我再一次的在这迷宫般的城堡里兜兜转转。如果不是一路跟着影,我一定会迷路。我想,在这样的城堡里,任谁都会迷路。不知走了多久,他终于在一间房间前停下了。

“是这里了!你就暂时待在这里,没有必要的话就不要出去!”影语带警告地说。

就这样?“等一下!”我叫住他。

“什么事?”他回过头来。

“那个。。莉迪亚。。跟你们是什么关系啊?”我早就想问了,只是,这样问感觉。。有些奇怪。

“莉迪亚大人,是里恩殿下还有雷诺殿下的老师。。也是最高评议员的首席。。”影解释。

“老师?”看起来不像。。我在心里苦笑。

影盯着我,眼神像在嘲笑。“你那什么眼神?”我不满。

“真不懂为什么殿下要让你来这里。”他说。

“去问里恩不就可以了!”我回答,虽然那不是一个问题。

“你有没有想过,殿下对你是什么感觉?”他没头没脑的问,不,是我没头没脑的被吓到。

我陷入了沉思,有没有想过?或许有,或许。。我连自己的感觉都不知道。。。

“殿下对你特别的关心,甚至是特别的担心。”他回答了自己的问题。

特别?被影这么一说,和里恩在一起的一幕幕浮上脑海。好多好多。。我们有经历过那么多吗?啊~!好乱!心,好乱!

“我没有资格批评殿下,但是,殿下是吸血鬼,是迪尔奈特的王族,你是另一个世界的人类。。你们,是不同的生物。。”影慎重地说。

Wednesday, October 27, 2010

第十三章 吸血鬼之战-迪尔奈特

竟然会有这样的地方?我傻了眼。。

那是一扇门,门后面是无尽的黑暗,唯一的一点光,是县在黑暗中,那血红色的月牙,让人不寒而悚的血红色月牙。。我不禁打了一个寒战。

“人类,如果你害怕了现在可以回去。”影说。

“谁说我怕了?”我逞强的反驳。可是,我是真的有点怕。。。

“影,毕竟她只是个人类,怕是理所当然的。。不是吗?”这句话,我确信他是冲着我说的。我本来就奇怪他怎么会那么容易就答应,原来他早有阴谋。

我拼命忍着从门里吹出来的寒风,说道:“不管怎样我都不会退缩!”

里恩似笑非笑地看着我。“影,这通道安全吗?”

“我想我们通过是没问题的。。”听的出来,他说的我们指的是吸血鬼。

“你们废话很多!”我说,还白了他们一眼。我需要证明我不怕。

里恩和影交换了一个眼神。“我先进去,殿下和人类过后再进来。”影走进那片无尽的黑暗中。

“走吧!”里恩对我说。

天晓得,我现在怕得不行!里恩依然从容得,看不出一丝表情,他到底在想什么?

“不走吗?”他见我的脚死死钉在地上。

“走。。”我说,可是脚却移动不了半点距离。

他看着我,眼神像在嘲笑着我...不,他笑出来了,只是强忍着而已。突然,他拉起我的手。

“真没用!”他说,温柔的。

我低着头,不敢看着他,因为,心,实在跳得太快了!可是,望着那只紧握着我的手,却出奇的平静了下来,就像这是再平常不过的事。。。

周围的黑暗变得不再可怕,牵着的手,带着我走过了。

终于,我看到了尽头,血红色的月牙离我们好近。

“好冷!”我打了个喷嚏。“进城堡后会好点。”里恩说,然后带我往他所说的城堡走去。

对了,我记得里恩是王族吧?那城堡就是他家?“你住在那边?”我问。

“是啊~雷诺也是~”他意味深长地说。他的脸上的表情是复杂的,像在怀念,又像是愧疚。

我想再问下去,但我没有。他看起来不太想提起这些事。

这座城堡就像恐怖片里常出现的那种,阴森森的,就是一般人想象的那种,会突然有什么东西弹出来的。我回想起了,看过的恐怖片里的情节。我不怕这些,但活脱脱出现在我面前时,还是有一丝的,不舒服。

“你在想什么?这里不会有鬼屋里的东西。”里恩对我说。他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?我纳闷着。

影推开了那看起来厚重的大门。“殿下,莉迪亚大人正等着。”

我们跟在影身后走进城堡里。经过那道大门时,我不经意的注意到,上面的刻纹。好细致!

随着影和里恩走过大厅,又绕过了庭院,再拐过几个弯后,来到这个比较偏静的走廊。

突然,一个小女孩撞“倒”了我。是的,我也很惊讶一个小孩会有这样的力量。

“对不起,姐姐。。”她看着我说,眼睛还有泪光在闪烁。

“不要靠近她!”里恩大喊。

我不知道他是对谁说的,我只知道那小孩已经躲在我身后了。

我站起身。“怎么了?”我问。

“出来!”他是对那小孩说的。

“里恩,她只是一个小孩。。”我把小孩护在身后。

“不要被她骗了!”里恩说得很激动。

我感到莫名其妙,转回头看那小孩。可是,小孩不见了,只有一位很美很美的女生站在那。她真的很美,而且,她的气质绝非普通人所有的,是那种贵族般的气质。

“莉迪亚,离她远点!”这女生就是他们口中的莉迪亚?

冷不防的,她从后面用手诠注我的颈。

“里恩,你还真有我心。去了人类世界一趟,还带了手信给我。”莉迪亚说道。

“不要碰她!”里恩看起来好紧张。

“怎么了?你很紧张这人类?还是说,你喜欢她?”莉迪亚说着,然后用手抚过我的脸。冰冷的触感顿时传遍了我的身体。

里恩突然一把把我拉向他的方向,并把我推到他身后。

Friday, October 22, 2010

第十二章 吸血鬼之战-前奏

时间是坐了火箭吗?为什么那么快又放暑假了?感觉好像不久前才开学的说。。不过,这也意味着,这只吸血鬼在我家白吃白住了几个月。

“哇啊啊啊啊啊!”我大喊。坐在电视前的里恩被我吓了一跳,转回头瞪着我。“仆人!给我安静点!”

“里恩!你是猪吗?不打扫就算了,竟然把家里弄得这么乱!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我发疯似的大骂。那天我一定是撞坏脑了,竟然冒死去救他,让他吸我的血。

里恩捂住耳朵,待我冷静一点的时候才把手放下来。“仆。。。”“闭嘴!”我打住他的话。

放暑假以来,因为待在家里的时间长了,所以这家伙每天都给我捣乱,气死我了!不,等等,都几个月了,他不是打算以后都住在这里吧?

“殿下,我刚刚回去迪尔奈特了。”真是头痛,影又来了。刚才忘记说了,除了里恩之外,影也是造成我发疯的人。

“我见到了莉迪亚大人,她说,雷诺殿下和最高评议会的人打算在一个星期后攻入人类世界。。”影说道。

里恩陷入一阵沉默。“我想,也该是时候回去了。。”回去?里恩要回去了?为什么我听到他说要回去会有这种。。不舍感觉?明明刚刚还希望他回去。。。

“殿下,你的魔力现在还是很弱,要是再战斗的话会很危险!”影说。

“我不能这样放任雷诺!”里恩坚决地说。

这次换影沉默了。我想他大概也想不到什么理由去阻止里恩,毕竟那是他的国家。可是,我,突然觉得心里酸酸的,还有揪心的痛。。

里恩深深地叹了一口气。“仆人,你听到了吧?”他真是明知故问。

我点头。刚好对上了他的水蓝色眼睛。这双眼睛还是一样的深邃,一样的,让人着迷。

“你当我耳背吗?真是的!”我故意用轻松的口气说,试图打破现在严肃的气氛。里恩却好像知道我在想什么,偷偷的笑了。

“媛依。。”他轻轻地说道,用手抚着我的头。不知道为什么,虽然这家伙还是一直给我添乱,可是,他对我,好像改变了,还是,对他改变的人其实是我。

我吃惊地看着他。“我也要去!”我坚定地说。

影和里恩同时惊讶地看着我。“不可以!”

“你们两个,想来的时候就来,想走就走,还给我找了这么多麻烦,我才不会那么容易放过你们!还有那个雷诺,竟然绑架我,这笔账我还要跟他算呢!”我说道。

“笨蛋,你以为我们去玩啊?那边随时都有生命危险!”里恩激动地说。

“人类,你疯了吗?”影在一旁符合。

呵呵。。预料中的反应~

“里恩,不要忘记你的命是谁救的。。还有影,是谁让哭丧着脸让我去救里恩的?”我的质问让他们无语了。

他们依然迟疑着,然后互望了对方。“好,就让你去!”

“殿下!”影很意外。

“当然,条件就是你必须乖乖听我的话!”里恩对我说。“。。。,我知道了~”我说。

“殿下,让人类去,真的好吗?”影担心地问。

“我知道你担心什么,那种事我会看着办。我比较担心的,反而是莉迪亚那女人。。她经常乱来。。”里恩说。

影依然没有放下心,他的眼神暴露了他的担忧。“莉迪亚大人在殿下不在的期间都有和反对侵略的评议员们讨论对策,我想她大概是准备好等殿下回来就可以立刻进行反击吧~”影接着说。“我回去的时候她看起来憔悴了很多,虽然还是一如既往的吓人。。”

里恩浅浅的笑了。“你这番话要是被她听到了一定没命!”

莉迪亚是谁呢?听着他们的对话,我不禁好奇。。

“好吧,我们该出发了。。仆人,还愣在那边干嘛?”里恩对我说。

“哈?没事,走吧。。”我说。

接下来发生的事,是完全超出我的想象了。。

Wednesday, September 29, 2010

第十一章 吸血鬼的獠牙(下)

请相信我。。我会陪你走到最后。。。

尽管如此,里恩还是犹豫着。

“你是猪吗?你以为你消失了我会好过吗?”或许是眼泪模糊了视线,我看不清里恩的表情。

然后,他把我拥入怀里。

“你就当,是我为了要折磨你而要你吸我的血吧。。作为这几个月你在我家白吃白住,还有给我找麻烦的惩罚。。。”我挨着他的肩膀,试图用调皮的语气说。可是他肩膀上的泪痕却出卖了我。

他为之一振。。

“媛依。。。”这么久以来,他第一次叫我的名字。可恶,又让我哭了。。

“啊~好感动啊~你终于不再叫我仆人了。。”我开玩笑似的说。可是他却把我抱得更紧了。

尖锐的獠牙刺入了脖子,温暖的血液顺着脖子滑下来。

瞬时,一片黑暗,什么也看不到。但在这片黑暗中,没有恐惧,没有悲伤,只有温暖,久违的温暖。。。

“媛依!媛依!”我听到了晓殷的声音。

我慢慢地抬起头,晓殷正在摇晃着我的身体。

“媛依,你怎么突然睡着了啊?”晓殷说道。

这里是教室吗?我怎么在这里了?啊~想不起来。。。

突然,教室和晓殷不见了。周围又变回一片黑暗。

又不久,周围变成了游乐园。爸爸和妈妈正向我挥着手。

“小依,过来吧~”他们说道。

“爸爸。。妈妈。。。”我像丢了魂似的朝他们身边走去。

我们登上了摩天轮,这里的风景还是一样迷人。

“小依,你知道吗?当摩天轮升到最高的时候,对着天空许下幸福的愿望,幸福就会降临哦。。所以,待会摩天轮升到最高的时候,我们一起许愿好不好?”爸爸对我说。

“小依,我们一起许愿吧!”妈妈也对我说道。

爸爸妈妈。。为什么你们要丢下我一个人?这么多年来,为什么都不关心我?

“爸爸。。妈妈。。为什么,你们要丢下我?”我问。

“小依在说什么啊?我们怎么可能丢下你呢?”妈妈回答,还温柔地看着我。

这眼神,我多久没看过了?突然觉得鼻子酸酸的,好想哭。

“妈妈。。”我投入妈妈的怀抱里大哭道。而爸爸则在一旁抚摸着我的头。

我一直期待的温暖,终于实现了。可是为什么好像缺了些什么?心里空空的。

我回到家,妈妈正在厨房内做饭。

“我回来了~妈妈,你在做什么?好香啊~”我说。

“小依回来啦?先去洗澡,待会你就知道了。。”妈妈微笑着说。

不久,爸爸也回来了。我们在餐桌上一起吃饭,彼此诉说着今天发生的事。有说有笑的,真的很开心。可是突然,心里那种空虚的感觉又袭来了。

“怎么啦?小依?”爸爸关心的问道。

“没事。。只是突然发呆而已。。”我说。

“仆人!你给我醒来!仆人!”怎么回事?这是什么声音?好熟悉。。

“喂!醒来!你要是不醒来的话可有你好受的!”那声音又说。

“你不要以为你这样就可以惩罚我!我才不会!你要是不醒来我就把你家拆了!”

是里恩?可是,里恩是谁?只觉得这名字好熟悉,可是却一直想不起来。。

“尚媛依!醒来!醒来!”里恩不断地喊。

“里恩殿下,别这样。。”影安慰里恩。

“不行!她不可以死!”里恩冲影喊道。

“里恩殿下,真对不起。。是我叫她这样做的。。里恩殿下,真的对不起。。”影自责地说。

里恩。。里恩。。里恩是谁?快想起来!尚媛依,你想起来啊!里恩是谁?啊~想到我都头痛了!

“里恩,你是谁啊?”我自言自语地说。

“你撞坏脑啊?竟然问我是谁?”里恩对着昏迷不醒的“我”说。

“你听好了,我是吸血鬼!”里恩说。

吸血鬼?里恩?我突然想起来了。

这时,我的周围都被黑暗吞噬。“仆人!醒醒!”里恩的声音在整片黑暗中回荡。

我睁开了眼睛,刺眼的光照着我。

“媛依。。”里恩激动地抱着我。

“怎么了?”我被他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到。

他没有回答,只是紧紧地抱着我。他的身体还是一样的冰冷,可是我的心里却是暖暖的。。

Monday, September 27, 2010

第十章 吸血鬼的獠牙(上)

我再也找不到任何的理由,去解释为什么我愿意为你做任何事。而那唯一的理由,就是我喜欢上你了。。

“里恩,你喜欢你的世界吗?”我问。

里恩正好从房间出来看他的one piece,却被我的问题吓了一下。

“什么?”

“我说,你喜欢你的世界吗?”

“你的问题怎么那么奇怪?有喜欢不喜欢自己的世界的吗?”

“我很认真地问你,所以请认真地回答我,喜欢还是不喜欢!”我站了起来,俯视坐在沙发上的里恩。

里恩大概被吓到了,表情错楞。

“我怎么知道?呃。。喜欢吧?”

喜欢吧?真是不坦诚呢。。

“你想救回你的世界吗?”我又问。

里恩大概意识到什么了。他把电视关了,认真地看着我。

“你想说什么?”

“。。。”我沉默。不知为什么,我开始害怕他认真的眼神。那深邃的眼睛,仿佛会让人迷失。。

“喂!说啊!”他命令道。

“其实。。影说。。呃。。影说。。说。。说什么了? 啊~忘记了!呵呵。。”我干笑着,然后逃回自己的房间。

没想到,这家伙竟然知道我在想什么,抢先一步挡在房门前。

“说!影说什么了?”他低吼。

一瞬间,我的身体为之一悚,但我还是保持沉默。不是我不想说,而是说不出口。。

“还不说吗?”他不断的逼向我,而我只能一直后退,直到撞上墙壁。

我能说什么?这距离太近了!我的脸好热。。该怎么说呀?

“说啊!”他又说。

我低着头,不敢说话。或者,是不敢看他。

谁知这家伙竟然把我的头抬起来!

我无法思考,只知道我的脸越来越热。想必一定跟番茄一样红吧。。

“影说。。你会消失。。。”我缓缓地说道,用极微的声音。

这次换他沉默了,抬着我的头的手也放了下来。。。

“里恩,吸我的血吧。。”说得好自然,自然得连我都惊讶。。。

他看着我,眼神是疑惑的。

“影说,只要吸血,你就不会消失。。你的魔力就会恢复。。”

“你不怕吗?”他问。

怕?我完全没有想过我会害怕。

我摇头。“我不想你消失。。。”想也没想我就说了出口。

我在干嘛?尚媛依!你在说什么啊?你的失去理智了吗??

“为什么?”里恩缓缓的说道。

“我不知道。。。”

然后,又是一阵沉默。

“我不想吸你的血。”他别过头,说。

“不可以!你不可以消失!”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了。现在我唯一想的事,就是里恩。

“我消失了跟你没关系吧?你只是区区的人类,我的事不用你管!”他冷冷地说。

“我也不想管你!可是就是没办法啊。我无时无刻都在想你担心你的事。。我能怎么办啊?我真的不想你消失。。”我快疯了。。我到底是怎么了??我急得哭了。。

里恩显得十分的惊讶,或许没想到我会这样吧。。看到我哭了的他更是开始慌了起来。

突然,一双手轻轻地擦去了留在面颊上的泪水。

“为什么。。要这样做?”他问。

我不知道。。在他面前我真的难以思考。。

“你不要消失。。不要。。。”眼泪又流下来了。

他叹了口气。“你知道,被吸血鬼吸血,会有什么后果吗?”

我摇头。

“那时候,会换你消失。。”他沉重地说。

“只要你不消失,不管怎样都没关系。。”我想,我已经失控了。我竟然愿意为了他牺牲自己。

“你真的要做到这种程度吗?为了我而牺牲,值得吗?”他质问。

“值得!”毫无犹豫的,我回答。

里恩大概被我的坚定吓到了。。

Thursday, September 23, 2010

第九章 吸血鬼殿下

瞬间,好静好静。。在这个空间里的人,都默不作声,只是静静地看着对方。

“里恩。。。”从大门里走进来的,是里恩,还有影。

“里恩殿下,欢迎您的到来。”女生对里恩鞠躬,并说道。

里恩没有理会她,直径走到我身边。奇怪的是,当他要碰我时,却怎么也触碰不到。

“雷诺·欧兹,这就是你的见面礼吗?”里恩的眼神好冷莫。我突然怀疑,眼前这个里恩,是不是我认识的里恩。

“怎么了?里恩弟弟?你不喜欢?”雷诺用藐视的眼神望着他。

“雷诺殿下,请您放了这个人类。”影说道。

“里恩啊~你不管好你的仆人吗?刚才你的仆人也没有向我敬礼哦。。”雷诺挑衅道。

里恩紧握着拳头,随时会发怒的样子。可是他却极力压抑着怒气。

“我不想浪费时间跟你胡扯!说吧,你想怎样?”里恩说。

“没什么。。只是想和你打个招呼罢了。。”雷诺答。

“你打招呼应该没必要把无辜的人扯进来吧?”里恩言。

“里恩·法西,你说什么了?无辜?人类无辜?人类只是一群弱者。弱肉强食这道理你难道不懂吗?这是弱者的命运。哪来的无辜了啊?”雷诺说道。

我心中的怒火燃起了。“什么弱者啊?你才是弱者!突然就把人绑在这里,是你所谓的强者的作为吗?混蛋!”我不禁骂道。

突然,一到冷光在我背后闪过。女生拿着的匕首就要刺进我身体里。在那一瞬间,影用很快的速度挡下了她的匕首。

“雷诺·欧兹,看来你也没有把仆人管得很好吧。。”里恩用雷诺的语气说。

“幻,你怎么可以突然出手?要是伤到了她,里恩可会生气的。。”雷诺极虚伪地说。

“她对殿下不敬。”幻理所当然地答。

“这人类是里恩的,可不能乱碰。是吧?里恩·法西。”

“不要再废话了!放开她!”里恩不耐烦地说。

“里恩·法西,你以为我想要跟你废话吗?只要我想,这人类便可立刻消失!”雷诺邪笑着。“不过,你那么担心这人类吗?都不担心迪尔奈特了?”雷诺又说。

“你的目的到底是什么?”里恩问。

“我现在只是想告诉你,很快,计划就完成了。这世界,将会是我的领土!”雷诺激动地说。

“雷诺·欧兹,我父母都被你害死了,你也已经复仇了,你还想要怎么样才甘心?难道还要让跟多无辜的人受伤你才会罢手吗?”里恩反驳。

“你搞错了吧?害死你父母的,不是我,而是你吧?里恩·法西!他们为了让你逃到这里,才用尽所有的魔力打开结界之门,真正害死他们的,是你!”雷诺说道。

“....”里恩沉默了,心里隐隐作痛。

“雷诺殿下,请不要再说了。”影对雷诺说。

“你担心你的主人了?不过,这也是无可奈何的,毕竟你们必须对主人忠心。。”雷诺刻意中伤影。

“雷诺·欧兹,你够了没?有玩没玩啊!”里恩怒哄。

我完全不懂他们在说些什么,我只知道,里恩现在很痛苦。

“怎么了?你很痛苦?我就是要让你痛苦!让你体会我的感受!”雷诺不甘示弱地反击。

“那你就冲着我来好了!为什么要伤害这么多人?”

“就这样让你死了可就没意义了。我想要看看,当剩下你一个人的时候的样子!”

影冲上前攻击雷诺。可是当他的攻击要碰到雷诺时,像被什么吸收了一样消失了。随后,幻用匕首抵着影。

“幻,住手吧!该走了!”雷诺说道。

“是,殿下!”幻答。

“对了里恩,你的魔力消耗了那么久都还没恢复,是因为没有吸血吧?那人类的血很特别,或许对你很有帮助也不定。。”雷诺说完后,与幻一起消失了。

我的身体恢复了自由,虽然有些乏力,可是勉强还能走动。我赶紧起身走到里恩身边。

“里恩。。你没事吧?”我问。

他摇摇头,说道:“走吧!”

一路上很安静。怎么他和影都不说话啊?气氛静得够可怕的了。

回到家后,里恩一声不响就进了房间。留下影和我在客厅。

“人类,你知道我们为什么要到你们学校吗?”影问。

我摇头。

“这是里恩殿下的意思,他早己预料道今天了,他只是不想你受伤。。”影微微地叹了气。

我很惊讶,他为什么要保护我?

“里恩殿下,是一个很善良温柔的人。他对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很好。。就连对人类也一样。。所以他不可能会吸人血的。。”影叙述着。

“里恩。。”我下意识地望向里恩的房间。他现在,是在隐藏着悲伤吧?这种感受,我比任何人都还清楚。。

“所以,人类,有一件事我想拜托你。。”影欲言欲止。

“什么事?”我问。

“可不可以,让里恩殿下吸你的血?”影说。

我愣在那了,我没有想到影要拜托我的事是。。让里恩吸我的血。。

“我知道那很为难你。。只是在这样下去,殿下的魔力会消耗殆尽。。最后。。消失。。。”影的声音越来越小。。

消失?里恩会消失?不可能。。。我不要这样啊。。

“人类,算我拜托你了。。就算你觉得我这样很自私,我还是希望你能答应这个要求。。我们的世界,真的很需要里恩大人。。。”

话毕,影就消失了。可是他说的话还留在我耳边。。

Monday, August 30, 2010

第八章 吸血鬼的变化

我几乎无法思考和整理那混乱的脑袋。。

“媛依,他们好帅!”隐约中,我听见了晓殷的声音。

过后,我总算清醒了些,可是看到的,却是班上前所未有的暴走。我现在才真的见识到,女生发花痴是多么恐怖的事。。。

“里恩,你可以做我旁边吗?”“里恩和影,你们是兄弟吗?”“里恩,你住在哪里啊。。。”

“请各位稍微安静!”说话的是我们班的班长,是一个永远带着一副过时的黑框眼镜的男生。虽然如此,他在我们班还是有一定的威望的,因为班上总算是平静了些。

他们被安排坐在最后座,也就是在我和晓殷的座位后方。

到底他们是在想什么?竟然跑到学校来了?

“仆人。。。”从后方传来了里恩的声音。

“闭嘴!”我冲他骂道。

“是!主人!”这是谁应答的啊?

突然很多很多的女生冲到他身边,又是递水又是递食物的。

我傻眼。这家伙究竟是用了什么手段,让她们都对他“唯命是从”。。。

“里恩同学,上课时间是不能在班上吃东西的。”班长一脸正经地说道。

“什么啊?走开啦!”其中一个女同学反驳。

“对啊对啊!真碍事!”其他女生附和。

在那一瞬间,我仿佛看见了班长脸上的挫折。。其实我还蛮同情他的,那么久以来辛苦树立的威望,竟然因为新来的而被破坏了。

“喂!你也是我的仆人吧?怎么也不好好的服侍你的主人?”里恩突然把脸凑过来,对我说道。

他突如其来的举动让我不知所措,只能慌乱的推开他。

“谁是你仆人啊?远离我!”我的脸好烫。

怎么好像看到里恩脸上的失落了?啊!!不想管他了!满脑子都是他,烦死了烦死了!!于是我硬拉着晓殷离开班上。

“班长我去厕所!”这句话是一口气说出来的,也不懂班长听懂了没,可是我实在没有心情去想这些,我只想离那个会缭乱我心情的家伙远点。

我不自觉地走到花园里来了,心情好像也平复了很多。

“媛依,你认识新来的同学吗?”晓殷见我平静下来后,问道。

“哈?不不不!我怎么可能认识。。”我赶快回答。

很显然的,晓殷不相信我的话。

“是真的~我真的不认识新来的同学~”我再度强调。

“真的?”晓殷的眼神仿佛要看透我。

“是是是!绝对是真的!”我说道。

晓殷相信了。她实在太容易相信别人了,可是却让我好愧疚。

“晓殷,我不会骗你了。。”这是我给她的承诺。以后,我一定会找机会说明一切。

“哈?”晓殷听不懂。

“没事!晓殷,我们翘课吧!”我调皮地说。

“什么?”晓殷呆看着我。

“是啊!走啦!”我强逼着她。

这是我生平第一次翘课。真的,是第一次。因为我为了自己一个人生活,承诺我会自己照顾自己,而且也不会让自己的成绩下跌。

所以,这一次,就这一次,违反这承诺吧。。。

我现在才知道,我很有翘课的天分。我竟然完全逃过电眼和校警,顺利地跑出学校。。

我们跑到了市中心,疯狂的逛街。。衣服啦。。鞋子啦。。包包啦。。看了好多好多~

终于,天空被染上了漂亮的金黄色。那感觉。。有些梦幻。

“媛依,我先回了!”地铁到了晓殷要下车的站。

“嗯!再见!”我说道。

地铁关上门,继续行驶。

我从地铁站出来,往回家的方向走。

这时,一个男生很突然的出现在我面前。他的发色是很特别的银灰色,长的和里恩很像。。只是,在他身上会散发出和里恩不同的冷酷。这种感觉让我不寒而嗦。

“尚媛依是吗?”他的语气实在冰到极点。

“是。。是。。”我忍不住哆嗦。

他的嘴角微微扬起,就在那一瞬间,我失去了意识。

当我睁开眼时,全身都无法动弹,身体就像被一条无形的绳子绑住一样。

而那个神秘的男生就坐在我面前的椅子上,旁边还站着一个女生。

“幻,怎么样了?”他对女生说道。

“一切按照殿下的计划进行。”女生回答说。

我当然不懂他们的计划是什么,我现在只懂得要逃离这里。这身体是怎么回事?怎么越挣扎,就越无力?

“人类啊~你想逃走吗?”那男生不可一世地说道。

我怒视着他。“你是谁?为什么要抓我?”我问。

“殿下打算怎样处置这人类?”女生问道。

“里恩知道了吗?”他说。

里恩?他们知道里恩?难道他们也是吸血鬼?

“是的。我想他们已经赶过来了。。。”女生答道。

男生瞥了女生的脸一会。“继续说吧。。你不是还有话要说吗?”

女生走到我身边,俯下身嗅我的脖子。我下意识的避开。

“这人类的血。。气味不一样。”我听不懂她在说什么。

“来了。。”男生望着大门,女生也走到门前,就像在等候谁。

Thursday, August 12, 2010

第七章 校园的吸血鬼

那残留的温暖就像是挥不去的烟雾,不断地缠绕着。。。

“媛依,你最近怎么老是发呆啊?而且也经常没有听课。。你到底怎么了?”晓殷问。

我并没有听进去,我的思绪一直留在昨晚。。

“媛依!媛依!”晓殷摇晃着我的身体。

“哈?”我傻傻的看着她。

晓殷直盯着我,像是想说什么。

“没什么了。。”她的语气带着泄气。

我没有再回应她什么,翻开了课本阅读,可是那满满的文字,我一个都读不进去。

“喂!你们有听说吗?最近好像出现了吸血鬼。。”班上有人突然说道。

“吸血鬼”三个字,让我不由自主的注意起他们的对话。

“吸血鬼?这世界真有吸血鬼吗?”又一个人说道。

“你不知道吗?最近发现了几具尸体,它们的血都被抽光了。。所以很多人都说是吸血鬼作祟。。”

“什么?好恐怖哦~”其中一个人说道,随后发出了一阵低声的尖叫。

他们的对话让我十分震惊,难道。。。

“我今天上学的路上遇到了两个很帅的男生哦。。”他们的话题突然换了,我没有兴趣再听下去。我比较担心的是,那样传言是不是真的。

“两个很帅的男生?我也看到了呢!是在我们学校的办公室看到哦~”

“竟然有帅哥到我们学校?我好想看。。”

“媛依,你听到了吗?我们学校来了帅哥呢..”晓殷对我说。

“算了吧。。这样的传言常有的啦!就算是好了,也没怎么样啊!”我说。

晓殷听了后,低下头,看起来好失望。

“晓殷,不要失望啦!你一定会遇到的,遇到很好很好的男生。。"我试图安慰她。

“嗯!”晓殷笑着回应我,虽然那只是勉强的笑。

上完语文课后,班主任走了进来,后面还跟着两个人,那个弄得我的生活天翻地覆的人。。。

Thursday, July 29, 2010

第六章 那一夜的吸血鬼

晚上。。。

虽然不久前和里恩那家伙发生了那种事,但还是做了他的晚饭。原来不知不觉的,照料他好像已经成了习惯了。。。

他还没从房间出来呢。。去叫他好了。

“喂!晚饭做好了。。”我边敲门边说。

“放着吧!我没胃口。。”房里传来里恩微弱的声音。

“怎么了?”我不由担心起来。

“没事。。”他依然用微弱的声音地说道。

“真的吗?”骗人的吧?感觉不像没事啊!

“真的。。你自己吃吧。。”他说。

“那。。我先放着,等你饿的时候再拿来吃。。”我没办法了,只好这样。

“嗯。。”他回应道。

于是,我自己一个人吃了晚饭。虽然在里恩来之前我都是这样生活,可是现在,我竟然感到了寂寞。。。

结果他到最后都没有出过来,晚饭就这样搁在那。

“里恩,你真的没关系吗?”我还是放心不下啊。

“你很烦啊!”里恩不耐烦地说。

“什么嘛?还不是因为担心你!”我不满地说道。明明就是一片好意,竟然被他嫌烦?

“担心我?你要担心就担心自己的小命吧!”里恩说道。

“切!不是因为你的话会发生这种事吗?”我说完后好后悔。。我到底对他说了什么啊?又不是不知道这会伤到他啊!

“是。。都是因为我。。”他突然说了负气话。

“不。。不是啦!”我慌了。

“父亲。。母亲。。都是因为我。。才牺牲的。。。”里恩说得断断续续的。

“里恩。。你怎么了?”我该怎么办?他的心情好低落。“你。。你开门好吗?”我问,不,应该是请求。

“不。。我,不想让你看到我这副软弱的样子。。”里恩说道。

“为什么?软弱又不是错。。”我说。

“你不懂的吧?亲眼看着自己的亲人在自己面前消失。。。”里恩悲伤地说。

这句话,让我想起了父母。他们突然消失在我面前,无影无踪的,就这样分开了。什么也没说的,留下我一个人。

我背靠着里恩房间的门外,坐了下来。
“里恩。。我明白。。你的感受。。”我说道。

“。。。”房里沉默着。

“那天,发生了我从来没有想过的事。我所有的幸福,都在那一天瓦解了。他们分开了,不理我的感受,自私地丢下我一个。。。”一幕幕的回忆浮上来,侵蚀着我。

“他们把我丢到了奶奶家,什么都不知道的我哭了。。哭了很久,流了很多眼泪,不断地问为什么。。没有人懂我,奶奶也没有回答我。每个人的眼神都是冷的,冷得几乎没有温度。。也不知多久了,我终于没有哭了。或许,是眼泪流干了吧?呵呵。。。”我忍着心痛干笑着,像是在嘲笑着自己。

突然,门打开了。就在我要往后倒的时候,里恩从后面把我抱着了。

就在那一瞬间,眼泪,流出来了,在我不知觉的情况下。从那时候开始,我没有哭过了,也没跟任何人提起。我装得像其他人一样,就是为了不想让他们知道我曾经经历过这种事。没有人会喜欢,我比任何人都清楚。所以,我藏起来了,不管是过去,还是眼泪。

但现在,为什么我会对这个认识了一月不到、且身份不明的吸血鬼坦然这一切?我不懂。。。

他依然抱着我,我们之间谁也没有说话,就这样的一直靠在一起。他的体温比平常人的低,但却有着异常的温暖。让人安心的舍不得推开。

整个夜晚好安静,安静得让人有时间停止了的错觉。但,那仅仅只是错觉,因为时间,还在转动,故事也还没结束。。。

Wednesday, July 28, 2010

第五章 吸血鬼的真相

“我们的世界是吸血鬼统治的世界——迪尔奈特。在那个世界人类的地位是极卑微,并被吸血鬼族称为粮食。。或许你听了会很生气,但在我们的世界,人类的力量是无法反抗吸血鬼族的,他们只能作为粮食而存在。而里恩殿下,就是统治迪尔奈特的王族——莫尔兹家族的下一任继承人。”影说。

“。。。”我的心里听了有很奇怪的感觉,可是却说不上是什么感觉,只能静静的听下去。

“不过,因为人类逐渐减少,吸血鬼的生存率也慢慢减少,所以,侵略人类世界的计划产生了。不过这个计划却遭到了陛下,也就是里恩殿下的父亲的反对。因此,最高议院产生了分支,分成了反对派与侵略派,最后,分支演变成了内战。。。”

当影说道内战时,里恩的脸色微微地沉了。


“不少人因为内战牺牲了生命,其中包括了里恩殿下的父母。。。”

里恩的父母竟然发生了这种事?!


“而里恩殿下在危急时刻逃到了人类世界,才幸免于被杀害。。不过,里恩殿下的哥哥——莫尔兹·雷诺·欧兹殿下,却不会就这样放过里恩殿下,所以,里恩殿下现在还是处于危险的状态。。”


“为什么里恩的哥哥要杀里恩啊?他们不是兄弟吗?”我问。


“虽然称他为哥哥,但事实上他是我的堂兄而已。我们莫尔兹家族虽是王族,但其实能继承王位的,只有莫尔兹·法西本家。”里恩解释道。


“哈?”我听得糊涂了。


“唉~这个笨女人,怎么这样也听不懂啊?影,还是你来解释好了!”里恩的话让我想揍他。


“迪尔奈特是由莫尔兹的始祖——莫尔兹·法西陛下与莫尔兹·欧兹亲王创立的。不过,法西陛下是兄长,因此欧兹亲王便把王位让给法西陛下,并承诺法西陛下的子孙才是王位的正统继承人。也因为这样,莫尔兹家族分成了法西本家与欧兹分家。”


“呃。。我还是没听懂。。”脑子好乱哦。。太复杂了啦!


“算了!这不是重点。总之,知道这一切的你,是极有可能被卷入迪尔奈特的内战中。我想,雷诺他们应该已经进行着那项计划了,不用多久就会采取行动了。所以,可以的话你尽量不要离开我们的身边。。”里恩说道。

“怎么可能?我也有我的生活啊!”我怎么可能一直呆在他们身边?

“要是你遇到袭击,麻烦的是我们!”里恩斥责。

“我小心点就好了!总之我会注意的!”我用蛮重的语气说道。

“你疯了吗?要是你有什么事怎么办啊?”里恩大声囔道。但当他说完这句话后,就立刻后悔了。

“你。。。”这句话怎么。。

“我不想再说下去了!影,你回去你的地方吧!我想我还会继续留在这里。。”里恩说完后,头也不回的进了房间。

“是,殿下!”影也走了,还要是凭空消失的那种。。。==

不过比较让我在意的是,那句话,是什么意思?里恩那家伙,是担心我吗?啊~不会的!尚媛依,你想太多了!不是你想得那样的!

第四章 神秘的吸血鬼

“啊啊啊~迟到啦。。要迟到了啦。。”今天一早醒来发现闹钟里的时针已经指向7点了。7点半就要上课了。。都怪里恩这家伙不仅害我大出血,还让我昨天做功课到半夜。哇!我的妈呀。。我的眼睛怎么变成熊猫了??
学校里。。。

“哇!媛依,你怎么了?怎么眼睛。。。”晓殷像是发现什么新大陆一样研究着我的黑眼圈。

“还不是为了做功课才这样的!”我无奈的说。

“功课是很多没错啦!可是不至于搞成这个样子吧?你昨天很忙吗?”晓殷不可思议的说道。

“呃。。呃。。啊!你的功课做成怎么样了?”我随便找了句话敷衍她。没办法,我总不能告诉她我陪吸血鬼去游乐园玩了一整天吧?

“不要扯开话题了啦!说。。你昨天到了做什么来着?”啊!被发现了。

“呵呵。。”我干笑。。

“媛依,你老实告诉我,你是不是有男朋友了?”晓殷很认真地问我。

“哈?不是啦!怎么会呢。。”怎么晓殷会这样想呢?= =

“因为你最近上课都心不在焉,好像在想其他东西似的,放学后又马上赶回家,也没什么参加班聚。。。”晓殷分析着我最近的行为。

“是吗?”说真的,我也什么察觉。不过仔细想想,好像真有这么一回事,因为只要看不到那家伙,我就好担心他会不会发生什么事了,担心他会不会饿了,担心他会不会跑到外面去添麻烦了。啊~我是怎么了,怎么会一直想着他呢? 错觉。。是错觉。。

“媛依,如果交了男朋友的话一定要告诉我!我们可是好朋友~”晓殷对我撒娇地说,还亲密地抱着我。

“是啦!我一定会的!看!老师来了!快回去坐好啦!”当我远远看见老师进来后,赶快把晓殷赶回去位子上。

放学了,我刻意不急着赶回家去,因为晓殷已经开始怀疑我了,不能再让她继续怀疑下去。不然我也不晓得该什么解释了。。所以在晓殷要我陪她去买衣服的时候就一口气的答应了。

跟着晓殷来到了服饰店后,看着晓殷一件又一件的试着衣服,好不开心。而我呢,好像从刚刚开始就心事重重的样子。坐在店里的沙发上,我脑海里满满的都是里恩,担心着他是不是饿着了?然后把我的家吃了。。真想快点回家。

“你怎么了?不舒服吗?”晓殷看到我这副模样,担心地问。

“啊,是有一点头晕啦。”我心虚的说。
“真是的,怎么不早说啊?害我还让你陪我来。没事吧?你早点回去休息吧。”晓殷果然被我给骗了,对不起呀,晓殷。。我不是故意的。和晓殷道别后,我没有多想就朝回家的路走去。
终于,到家了。

“我回来了!”这是一种习惯,每当回家的时候,不管家里有没有人,我都会这样说。只是,现在里恩在这里之后,这句话却有了不一样的意义。

“里恩殿下,这个人类就是您所说的仆人吗?”一个陌生的男生走出来。

“呜哇哇~~”我被吓个半死。这又是谁啊?家里进贼了吗?

“影,你在吓她吗?”里恩也跟着走出来了。
“里恩!这人你认识的吗?”我对里恩说,因为刚刚好像听到了他叫里恩什么殿下的。。
“愚蠢的人类!你怎么可以这样直呼殿下的名字?”那个叫影的家伙说道。

“什么愚蠢?我并不愚蠢,而且我叫尚媛依!我才要问你这个小偷为什么会在我家啊?”我火了,直觉告诉我,这家伙和里恩一定是同一伙的,都那么的嚣张。

“影,够了!你,给我过来!”什么嘛!里恩那家伙,这是我家也!怎么好像变成他家了?

我们走到客厅里,里恩就坐在单人沙发上,而那个叫影的就站在他旁边。这让坐在对面的我,感觉好像在被他们盘问似的。
“里恩殿下,是时候告诉这个人类了吧?”影对里恩说。
“啊~是啊!”里恩回应道。
“什么啊?到底你们想说什么?”看见他们这个样子,我有些好奇了。
“那么,我先自我介绍吧!我叫影,是里恩殿下的近身侍卫。”影说。
“我叫尚媛依。。”我说,虽然不久前已经说过了。
“我知道。当我知道里恩殿下住在这里时,我特别调查了你的事。。”影的话,让我不由生气起来。
“什么?调查?你凭什么调查我啊?你不知道我可以告你侵犯我的私隐吗?”我骂道。
“为了殿下的安全,这是必要的。。”影面对我的愤怒依然不温不火的。
“好了,影!你要说的不是这些吧?”里恩训斥影。
“是,殿下!听好了人类,你知道我们是吸血鬼吧?”影问。
“知道啊!所以怎么样?”我反问。
“你知道我们是从哪来的吗?”影又问。
“不知。。”那小子除了自己的身份外,从来没有说过事。
“那么,我现在就要告诉你,关于我们世界的事。。”影说道。

Monday, July 26, 2010

第三章 游乐园的吸血鬼(下)

“好。。好美啊~”我和里恩同时惊叹道。

“喂喂,这就是你们人类的游乐园吗?好有趣啊!”里恩说。

“呵呵~当然啦!”我自豪地说。“啊!旋转木马!去坐这个!去坐这个!”我拉着里恩。

旋转木马,是到游乐园必玩的。要是你没玩过的话,我可以肯定你没到过游乐园。

“好怀念啊。。以前我最喜欢这个了。。”我按捺不住我的兴奋,还有回忆。

“喂!你干嘛啊?”当我正在沉浸在回忆中时,这家伙突然从后面抱着我。

“其他人都是这样的啊!”他边说边望向隔壁的情侣。我都脸红了,他们真的好亲密。

“放开啦!他们是情侣!我们不是!”我挣脱他的手。

“是这样吗?”他说道。有时候我真怀疑他是真不知还是假不知。

玩了旋转木马后,接下来就是疯狂茶杯(旋转茶杯)!!

“呜哇哇~”里恩那家伙竟然转得那么快!我就要吐了啦!

疯狂茶杯结束。。

我亲抚着胸口,让自己好过些。

“走!去玩那个!”天哪!是云霄飞车!

不到我反对,我就被强硬的拉去排队。。。

“啊~~~”好高啊!那家伙怎么那么会选位子啊?竟然是最前排!!

一阵一阵尖叫后,终于结束了。

“我们到鬼屋!!”鬼屋啊!每个朋友都推荐这个,说是什么情侣升温的地方。那种东西我没兴趣,我只对里面的怪物有兴趣而已。

是的,当我在排队的时候,我就看到很多人哭着出来,有那么恐怖吗?

好紧张!我们要进去了。。

wao!骷髅、棺材、坟墓、怪人、女鬼、僵尸。。。好多好多。。。好兴奋哦!

当然,我身边的里恩也跟我一样乐死了。真不懂那些人怎么会哭啊?

“还有什么没玩呢?”我左看右看。

“那个!”里恩指着摩天轮。

“好!就去做那个!”我附和道。

当摩天轮升到最高的时候,对着天空许下幸福的愿望,幸福就会降临。。。

这个是骗人的,根本没有实现,幸福并没有降临,有的,只是残酷的现实。这种鬼话,打死我都不会再相信第二次了!

“你在想什么?”里恩见我沉思的样子,好奇地问。

“没有~看风景吧!”现在正是黄昏,外面的夕阳是金黄色的,闪耀着一天里最后的光辉,只是,却有人把这么美丽的景色称为daybreak(白天破碎)。

“我的世界,没有这种东西。。”里恩说道。

“没有?不过说起来,没有听你提起过你的世界呢。。”我说。

“我的世界,我根本不想提起!”里恩的语气听起来好复杂,他的世界怎么了吗?

不过这种问题我也不敢问,毕竟他也有他的私隐,我也不方便过问。

于是,我们就在沉默中结束了摩天轮,也结束了我们的游乐园之旅。

“呜呜呜。。功课和零用钱啊~”回到家后,我一边做功课,一边心痛着。。。

第二章 游乐园的吸血鬼(上)

自从上次的“饿肚子”事件后,我到现在都不敢让他饿着肚子,因为他饿肚子的时候真的好恐怖,好像要吃了我似的。。难道我真的变成了他仆人。。。汗==

“仆人,这是哪里?”里恩指着电视里正播出的广告问。

“我说啊,你可以不要叫我仆人吗?”我不满地说道。。没礼貌的家伙。。

“那种小事就不要在意了啦。。快告诉我这里是什么地方啊?”里恩真有点像小孩的个性,虽然外表并不是不是这样。

“小事= =这家伙~”“让我看看。。啊!是游乐园啊?好怀念。。。”我对着电视喃喃自语。电视正播着的是韩国最大的游乐园-DREAMLAND。。瞬间脑海回想到我最后一次到游乐园的时候。

“游乐园?那是什么?”里恩摆着一副天真浪漫的傻样问我,让我有一点想笑。

“游乐园是什么?呃。。怎么说呢?就是会让人开心的地方!忘记所有烦恼的地方..”这样说没有错吧?游乐园都不给人这样的感觉。。

“仆人呀。。带我去吧。。我刚好有好多的烦恼。”里恩冷不防地说道。

“烦恼?!你的样子会有什么烦恼啊?我看是你制造烦恼给我的吧..”我还要很多功课要做呢。。而且我最近要节省点用。。

“不管啦..我要去!”他继续说道。

“你这小子都几岁了?长得都这么高大,还在这吵着要去游乐园。。你以为你还未成年呀?真是的。。= =”

“我要去!”他再次认真地说道,用他那命令般的口气。

“是是是!我马上准备就是了!”我还是抵挡不住里恩的难缠,勉强地答应了。。啊~我的零用钱啊~看来我真的很怕他。。这小子真让人受不了。。

“走了~”他笑得开心地说道。不知为什么,我的心情也变好了许多。。是因为太久没有去游乐园了吗?记得离上次去游乐园也有10年了。。

就这样,托里恩的福,我跟里恩便朝着DREAMLAND前去。

哇~跟这家伙走在一起,我才终于知道,什么叫做“明星效应”了。说得一点也不夸张。。这家伙在街上,回头率是百分百!在公车上、在路上、在地铁上。。都有人注视着他,让在他身边的我都觉得不自在而脸红了。但是,他看起来倒是很自然的,好像已习惯了众人对他的眼光。

终于,好不容易我们到了游乐园,人潮果然和我想象中的一样多!哇靠!人潮汹涌,入口都挤满了,怎么卖门票啊?

“喂。。回去吧。。”我说。

“为什么?不是到了吗?”他问。

“是到了,可是人太多了,买不到票的啊~”说着的时候,我又看了一下那条可以排满万里长城的人龙。

“不要!我要进去!”他坚持地说道。

“很多人排队买票啊!要买到入场票的话至少要两个小时耶!”我说道。

“什么是入场票?”他问。我几乎要晕了,连入场票是什么都不知道,学人当什么吸血鬼啊。

“入场票就是进入一个地方的通行证!懂吗?”我实在要晕了。

“啊~原来是通行证啊。。那就去买吧!”他竟然说出这样的话?我当场吐血= =

“你没听见吗?要两个小时!两个小时耶!”我特地强调说。

“切~这有什么难的。。”里恩轻松地说道。随即,他走到柜台前。。

“小姐,可以让我先买吗?”他对正在买票的美眉说,还拼命对她放电。

说真的,我蛮同情那女的,她现在应该已经完全无法思考了吧?不然她怎么眼冒桃心,还狂点头。

不不不!仔细一看,附近的女生也是陷入疯狂了,连售票员也是呆了。

“给我两张票。。”里恩对售票员说。只见售票员像是被蛊惑了一样,直接把票给了他,连钱也忘了收。。

唉唉~要是你们知道他的真面目还能这样吗?

里恩走到我身边,一道道冷冷的目光直穿我身体,害我不禁冒了一身冷汗。

“这就是通行证是吧?”他把手中的票拿出来。

“是是是!快走吧!”我强硬地把他推进入口,不然在这样下去我真怕那群女的会来围殴我。

当我们踏入游乐园时,我们一瞬间惊呆了。。

Sunday, July 25, 2010

第一章 饥饿的吸血鬼

“呀呀呀!喂!臭小子!!你在干嘛啊???”

“放肆..我的仆人怎能这么叫我呢?”

“你你你..”我伸出我那长长的手指指着面前这不可一世的家伙。

“呀~真的气死我了。。”我看着里恩手里拿着遥控器..摆出胜利的笑容。。

“《下一站幸福》今天就是大结局了。。本来超期待的说。。都是这可恶的大少爷。。”我狠狠地瞪着里恩,心想我的大结局就这么泡汤的吗?这个死小孩。。越想就越气。

“喂臭小子..你到底几岁啊?都这么大一个人了还在看卡通片。。”

“...”里恩没有回答..只是转过头来对我翻了翻白眼..又旁似无人的继续看他的卡通片《one piece》了。。

这回可把我给气炸了。。“你这个超级无敌大白痴。。我不理你了。。”说着,我便跑进了房间。“碰”房门被用力的关上了。

“这家伙!不给他颜色瞧瞧还当我好欺负了!!”我想着。

半小时后。。。

“仆人,我饿了。。”房门外传来里恩的声音。

他真当我是仆人了啊?啊~~气死我了!!

“喂!仆人!出来给我煮东西!!我好饿!”里恩继续喊道。哼!饿了?你就饿死去吧!

“咔嚓。。”我的房门被打开,里恩大剌剌地走了进来,一把拽住我的衣服。

“你聋了吗?没听到我在叫你吗?”他说道。

“放手啦!我不是说过不准进我的房间吗?出去!!”我大声叫喊。

他的脸色慢慢沉下来,然后说道:“我很饿。。你知道吸血鬼饿了会怎样吗?”

“我怎么知道?”我完全不理他,拼命地挣扎,想要摆脱他拽着我的手。

“吸血鬼。。饿了,会吸血。。”他说,脸色越来越沉。

“吸血?”什么意思?他想吸我的血吗?

“是的。。吸血。。你再不弄点东西给我吃的话。。”他看起来好认真,有点。。吓人。。

“我会煮东西给你吃。。先。。先放开我。。”我声音不受控的颤抖,应该说,我的身体都在颤抖,他好像变了个人似的,好。。可怕

他终于放了我下来,我赶快冲到厨房给他煮了个快熟面。

这小子的时机倒算得好准,刚好在我煮好面的时候进来厨房。

“吃吧!”我把面端到他面前。他很快地,就把面吃得干干净净,连汤也不剩。

“不错呢。。这个。。”他指着空了的碗,微笑地说道。

在那一瞬间,我竟然觉得他好像蛮可爱的,还有一丝丝的满足感(明明只是快熟面的说)。不不不!我疯了啊?一定是这样。。

“下次,我饿了要吃这个。。”他突然说道,让我被吓了一下。

“哦。。。”我无意识地就答应了他。

Wednesday, July 21, 2010

序 2

“你。。你。。在干什么?!”上学前还奄奄一息的家伙,现在竟然在看着电视,手上还捧着我的洋芋片。。。

“这个,很好吃呢~”他边说,边晃了晃手中的洋芋片。

“这个,叫洋芋片。。不是啦!话说,你不是受了重伤吗?怎么现在什么事也没有?”我仔细地在他身上打量着,伤口不见了。到底是怎么一回事?

“好了。。”他答道,还摆出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。

“好了?那么严重的伤?”怎么可能?除非他不是人!

“很奇怪吗?这是吸血鬼的能力之一啊!”他说道。

“吸血鬼?耍我啊你?世上怎么可能有吸血鬼?”我说道。

“不然?你觉得人类有这么强的治愈能力吗?”他反问。

“。。。。”我无语了,他真的不是人。。==lll

我努力地保持冷静,整理了思绪后,问道:“那吸血鬼先生,请问你怎么会在这里?还有,你是从哪里来的?”

“我来到这里的原因很复杂,可能会惹来杀生之祸。。你要知道吗?”他一脸认真的说。

“杀生之祸?!免了免了!”虽然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,为保小命,不要问下去了。

“聪明的决定!”是错觉吗?我怎么感觉他像在奸笑?

“那告诉我名字之类的不会有杀生之祸吧?”我说道。

“应该不会吧?我叫莫尔兹·里恩·法西,顺便也告诉你,我在那个世界可是吸血鬼王族,每个人都叫我里恩殿下。虽然你只是个人类,但念在你收留我的份上,我就特别允许你叫我。。里恩大人好了。对了,在这段时间里你得做我的仆人!”他很跩地说。

“什么里恩大人?!什么仆人?!还有,我有说过我要收留你吗?”哇靠,这家伙真欠扁!

“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吗?”他竟然还说了这种话?我顿时傻眼。

“可怪了!!总之,我不可能收留你。既然伤好了你就没有理由留在这里,快走吧!”我不想陪这家伙疯了。

“Eh~你要把我赶走吗?你要把一只吸血鬼赶走吗?你就不怕我会给这个世界造成麻烦吗?你想想,如果人类发现了我是吸血鬼,能不造成轰动吗?要是我被抓住了,我可是会把你也扯进来哦。。我会说,你把我抓了,打算利用我去做坏事。。。”当他听到我要把他赶出去时,不断地说、不停地说,听的我都烦了。

“好了好了!我可以收留你。。。”我投降,再被他念下去我的耳朵不保。

“哼!这是必然的。没有人可以违抗我的命令!”他的跩样又回来了。

“别太得意了!我还没把话说完!听着,要在我这里住就不可以给我造成麻烦。不可以进我的房间。要随时保持我家里的卫生。要用我的东西时要先通知我,不可以好像现在这样随便的就拿我的零食。还有,没有必要的话就不要出门,免得制造问题!懂吗?”我把所有的条件说得清清楚楚。

“明明只是个人类,竟然这么无礼。。”他喃喃自语。

“有意见的话就走啊!”我说。

“切!”他不满地说道。

“好了!现在马上把你弄出来的垃圾收拾干净!”我命令道。

“真麻烦!我不会收拾啊~怎么办啊?”他坏坏地说。

“不会收拾?怎么可能?”我惊讶。

“出生以来第一次有人对我说出这个词。。”他说道。

真是的!真让人头痛。

“在那之前我先教你怎么收拾吧。。”这是没办法中的办法。

于是,这家伙就这样寄住在我家,开始了我疯狂的生活。。。

Friday, July 9, 2010

“喂!不要碰这个!”“混蛋!你在干什么啊?”“够了!再这样的话我立刻把你赶出去!”屋里传出了一阵阵的吵骂声。

我尚媛依的人生,因为这个身份不明的家伙,完全被搞混了。这个自称是吸血鬼王族的男生,每天在我家白吃白住的,我,就快被他搞疯了啦!!



把时间转回两天前,我正赶着出门上学的时候。。。


“快迟到了!这闹钟是怎么搞的啊?偏偏这时候坏?啊~啊~”我一边埋怨,一边把今天上课的书全都塞进书包里。我以神速,把桌上的东西整理一番,再换上校服。。。终于,我走到到玄关了,而整个过程,才花了我十分钟。“时间刚好!接下来只要赶上7点45分的地铁就好了。”我看着手表,满意地说道。


当我打开门后,被眼前的一幕吓呆了。。。


一个全身都是血迹和伤痕的男生,竟然倒在了门口。我赶紧跑到他身旁看看。


该怎么办?他的呼吸好急促,而且身上的伤还淌着血。。。对了,医院!打电话到医院去!我把迅速地把手机拿出来,按下医院的号码。。。


突然,他用力地抓住我的手。“把我扶到里面去!”他用尽力气地说。当时的我是在吓傻了,在听到他的命令后,真的把他带进了家里。现在,我真后悔当初我这么做。


我费了很大的力气才把这个高我一个头的的家伙搬到屋里去。在我把他放在沙发上的时候,才发现已经7点42分了。我正迷茫着,应该去上课还是先帮他疗伤。。。“啊!”他突然喊道。他的伤口怎么留了这么多血?啊!不管了!先帮他止血吧。

我端了一盆水出来,用布帮他清理伤口。他挣扎着,看来是把他弄疼了。清理完身上的伤口后,我便帮他抹去脸上的血迹。可是,在我把他脸上的血迹擦去的瞬间,我惊呆了。分明的五官,美的梦幻的脸,虽然脸上有着一道道的伤痕,但依然不减他的帅气。

啊!我在想什么啊?得赶快帮他止血啊!我把急救箱里的纱布拿出来,沾上药水后敷在伤口上,用力地按着。我朝他的脸上望去,他看起来好痛苦。几分钟后,血慢慢止住了,但现在该怎么办,已经50分了。没办法了,现在出门的话应该还赶得上55分的车。想到这里,我看着他,他似乎平静了许多,我应该可以走了。

在校门关上前的一刻,我不要命地冲了进去。

“呼~终于赶上了!”当脚踏进课室的时候,我松了一口气。

“铃~~”放学的钟声响起。我用比平时快很多的速度回家,因为实在太担心那家伙了,担心到一整天老师说的话一句都没听进去。

但是,却没想到,那家伙竟然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