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7, 2010

第十三章 吸血鬼之战-迪尔奈特

竟然会有这样的地方?我傻了眼。。

那是一扇门,门后面是无尽的黑暗,唯一的一点光,是县在黑暗中,那血红色的月牙,让人不寒而悚的血红色月牙。。我不禁打了一个寒战。

“人类,如果你害怕了现在可以回去。”影说。

“谁说我怕了?”我逞强的反驳。可是,我是真的有点怕。。。

“影,毕竟她只是个人类,怕是理所当然的。。不是吗?”这句话,我确信他是冲着我说的。我本来就奇怪他怎么会那么容易就答应,原来他早有阴谋。

我拼命忍着从门里吹出来的寒风,说道:“不管怎样我都不会退缩!”

里恩似笑非笑地看着我。“影,这通道安全吗?”

“我想我们通过是没问题的。。”听的出来,他说的我们指的是吸血鬼。

“你们废话很多!”我说,还白了他们一眼。我需要证明我不怕。

里恩和影交换了一个眼神。“我先进去,殿下和人类过后再进来。”影走进那片无尽的黑暗中。

“走吧!”里恩对我说。

天晓得,我现在怕得不行!里恩依然从容得,看不出一丝表情,他到底在想什么?

“不走吗?”他见我的脚死死钉在地上。

“走。。”我说,可是脚却移动不了半点距离。

他看着我,眼神像在嘲笑着我...不,他笑出来了,只是强忍着而已。突然,他拉起我的手。

“真没用!”他说,温柔的。

我低着头,不敢看着他,因为,心,实在跳得太快了!可是,望着那只紧握着我的手,却出奇的平静了下来,就像这是再平常不过的事。。。

周围的黑暗变得不再可怕,牵着的手,带着我走过了。

终于,我看到了尽头,血红色的月牙离我们好近。

“好冷!”我打了个喷嚏。“进城堡后会好点。”里恩说,然后带我往他所说的城堡走去。

对了,我记得里恩是王族吧?那城堡就是他家?“你住在那边?”我问。

“是啊~雷诺也是~”他意味深长地说。他的脸上的表情是复杂的,像在怀念,又像是愧疚。

我想再问下去,但我没有。他看起来不太想提起这些事。

这座城堡就像恐怖片里常出现的那种,阴森森的,就是一般人想象的那种,会突然有什么东西弹出来的。我回想起了,看过的恐怖片里的情节。我不怕这些,但活脱脱出现在我面前时,还是有一丝的,不舒服。

“你在想什么?这里不会有鬼屋里的东西。”里恩对我说。他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?我纳闷着。

影推开了那看起来厚重的大门。“殿下,莉迪亚大人正等着。”

我们跟在影身后走进城堡里。经过那道大门时,我不经意的注意到,上面的刻纹。好细致!

随着影和里恩走过大厅,又绕过了庭院,再拐过几个弯后,来到这个比较偏静的走廊。

突然,一个小女孩撞“倒”了我。是的,我也很惊讶一个小孩会有这样的力量。

“对不起,姐姐。。”她看着我说,眼睛还有泪光在闪烁。

“不要靠近她!”里恩大喊。

我不知道他是对谁说的,我只知道那小孩已经躲在我身后了。

我站起身。“怎么了?”我问。

“出来!”他是对那小孩说的。

“里恩,她只是一个小孩。。”我把小孩护在身后。

“不要被她骗了!”里恩说得很激动。

我感到莫名其妙,转回头看那小孩。可是,小孩不见了,只有一位很美很美的女生站在那。她真的很美,而且,她的气质绝非普通人所有的,是那种贵族般的气质。

“莉迪亚,离她远点!”这女生就是他们口中的莉迪亚?

冷不防的,她从后面用手诠注我的颈。

“里恩,你还真有我心。去了人类世界一趟,还带了手信给我。”莉迪亚说道。

“不要碰她!”里恩看起来好紧张。

“怎么了?你很紧张这人类?还是说,你喜欢她?”莉迪亚说着,然后用手抚过我的脸。冰冷的触感顿时传遍了我的身体。

里恩突然一把把我拉向他的方向,并把我推到他身后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