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。。。
虽然不久前和里恩那家伙发生了那种事,但还是做了他的晚饭。原来不知不觉的,照料他好像已经成了习惯了。。。
他还没从房间出来呢。。去叫他好了。
“喂!晚饭做好了。。”我边敲门边说。
“放着吧!我没胃口。。”房里传来里恩微弱的声音。
“怎么了?”我不由担心起来。
“没事。。”他依然用微弱的声音地说道。
“真的吗?”骗人的吧?感觉不像没事啊!
“真的。。你自己吃吧。。”他说。
“那。。我先放着,等你饿的时候再拿来吃。。”我没办法了,只好这样。
“嗯。。”他回应道。
于是,我自己一个人吃了晚饭。虽然在里恩来之前我都是这样生活,可是现在,我竟然感到了寂寞。。。
结果他到最后都没有出过来,晚饭就这样搁在那。
“里恩,你真的没关系吗?”我还是放心不下啊。
“你很烦啊!”里恩不耐烦地说。
“什么嘛?还不是因为担心你!”我不满地说道。明明就是一片好意,竟然被他嫌烦?
“担心我?你要担心就担心自己的小命吧!”里恩说道。
“切!不是因为你的话会发生这种事吗?”我说完后好后悔。。我到底对他说了什么啊?又不是不知道这会伤到他啊!
“是。。都是因为我。。”他突然说了负气话。
“不。。不是啦!”我慌了。
“父亲。。母亲。。都是因为我。。才牺牲的。。。”里恩说得断断续续的。
“里恩。。你怎么了?”我该怎么办?他的心情好低落。“你。。你开门好吗?”我问,不,应该是请求。
“不。。我,不想让你看到我这副软弱的样子。。”里恩说道。
“为什么?软弱又不是错。。”我说。
“你不懂的吧?亲眼看着自己的亲人在自己面前消失。。。”里恩悲伤地说。
这句话,让我想起了父母。他们突然消失在我面前,无影无踪的,就这样分开了。什么也没说的,留下我一个人。
我背靠着里恩房间的门外,坐了下来。
“里恩。。我明白。。你的感受。。”我说道。
“。。。”房里沉默着。
“那天,发生了我从来没有想过的事。我所有的幸福,都在那一天瓦解了。他们分开了,不理我的感受,自私地丢下我一个。。。”一幕幕的回忆浮上来,侵蚀着我。
“他们把我丢到了奶奶家,什么都不知道的我哭了。。哭了很久,流了很多眼泪,不断地问为什么。。没有人懂我,奶奶也没有回答我。每个人的眼神都是冷的,冷得几乎没有温度。。也不知多久了,我终于没有哭了。或许,是眼泪流干了吧?呵呵。。。”我忍着心痛干笑着,像是在嘲笑着自己。
突然,门打开了。就在我要往后倒的时候,里恩从后面把我抱着了。
就在那一瞬间,眼泪,流出来了,在我不知觉的情况下。从那时候开始,我没有哭过了,也没跟任何人提起。我装得像其他人一样,就是为了不想让他们知道我曾经经历过这种事。没有人会喜欢,我比任何人都清楚。所以,我藏起来了,不管是过去,还是眼泪。
但现在,为什么我会对这个认识了一月不到、且身份不明的吸血鬼坦然这一切?我不懂。。。
他依然抱着我,我们之间谁也没有说话,就这样的一直靠在一起。他的体温比平常人的低,但却有着异常的温暖。让人安心的舍不得推开。
整个夜晚好安静,安静得让人有时间停止了的错觉。但,那仅仅只是错觉,因为时间,还在转动,故事也还没结束。。。
Thursday, July 29, 2010
Wednesday, July 28, 2010
第五章 吸血鬼的真相
“我们的世界是吸血鬼统治的世界——迪尔奈特。在那个世界人类的地位是极卑微,并被吸血鬼族称为粮食。。或许你听了会很生气,但在我们的世界,人类的力量是无法反抗吸血鬼族的,他们只能作为粮食而存在。而里恩殿下,就是统治迪尔奈特的王族——莫尔兹家族的下一任继承人。”影说。
“。。。”我的心里听了有很奇怪的感觉,可是却说不上是什么感觉,只能静静的听下去。
“不过,因为人类逐渐减少,吸血鬼的生存率也慢慢减少,所以,侵略人类世界的计划产生了。不过这个计划却遭到了陛下,也就是里恩殿下的父亲的反对。因此,最高议院产生了分支,分成了反对派与侵略派,最后,分支演变成了内战。。。”
当影说道内战时,里恩的脸色微微地沉了。
“不少人因为内战牺牲了生命,其中包括了里恩殿下的父母。。。”
里恩的父母竟然发生了这种事?!
“而里恩殿下在危急时刻逃到了人类世界,才幸免于被杀害。。不过,里恩殿下的哥哥——莫尔兹·雷诺·欧兹殿下,却不会就这样放过里恩殿下,所以,里恩殿下现在还是处于危险的状态。。”
“为什么里恩的哥哥要杀里恩啊?他们不是兄弟吗?”我问。
“虽然称他为哥哥,但事实上他是我的堂兄而已。我们莫尔兹家族虽是王族,但其实能继承王位的,只有莫尔兹·法西本家。”里恩解释道。
“哈?”我听得糊涂了。
“唉~这个笨女人,怎么这样也听不懂啊?影,还是你来解释好了!”里恩的话让我想揍他。
“迪尔奈特是由莫尔兹的始祖——莫尔兹·法西陛下与莫尔兹·欧兹亲王创立的。不过,法西陛下是兄长,因此欧兹亲王便把王位让给法西陛下,并承诺法西陛下的子孙才是王位的正统继承人。也因为这样,莫尔兹家族分成了法西本家与欧兹分家。”
“呃。。我还是没听懂。。”脑子好乱哦。。太复杂了啦!
“算了!这不是重点。总之,知道这一切的你,是极有可能被卷入迪尔奈特的内战中。我想,雷诺他们应该已经进行着那项计划了,不用多久就会采取行动了。所以,可以的话你尽量不要离开我们的身边。。”里恩说道。
“怎么可能?我也有我的生活啊!”我怎么可能一直呆在他们身边?
“要是你遇到袭击,麻烦的是我们!”里恩斥责。
“我小心点就好了!总之我会注意的!”我用蛮重的语气说道。
“你疯了吗?要是你有什么事怎么办啊?”里恩大声囔道。但当他说完这句话后,就立刻后悔了。
“你。。。”这句话怎么。。
“我不想再说下去了!影,你回去你的地方吧!我想我还会继续留在这里。。”里恩说完后,头也不回的进了房间。
“是,殿下!”影也走了,还要是凭空消失的那种。。。==
不过比较让我在意的是,那句话,是什么意思?里恩那家伙,是担心我吗?啊~不会的!尚媛依,你想太多了!不是你想得那样的!
“。。。”我的心里听了有很奇怪的感觉,可是却说不上是什么感觉,只能静静的听下去。
“不过,因为人类逐渐减少,吸血鬼的生存率也慢慢减少,所以,侵略人类世界的计划产生了。不过这个计划却遭到了陛下,也就是里恩殿下的父亲的反对。因此,最高议院产生了分支,分成了反对派与侵略派,最后,分支演变成了内战。。。”
当影说道内战时,里恩的脸色微微地沉了。
“不少人因为内战牺牲了生命,其中包括了里恩殿下的父母。。。”
里恩的父母竟然发生了这种事?!
“而里恩殿下在危急时刻逃到了人类世界,才幸免于被杀害。。不过,里恩殿下的哥哥——莫尔兹·雷诺·欧兹殿下,却不会就这样放过里恩殿下,所以,里恩殿下现在还是处于危险的状态。。”
“为什么里恩的哥哥要杀里恩啊?他们不是兄弟吗?”我问。
“虽然称他为哥哥,但事实上他是我的堂兄而已。我们莫尔兹家族虽是王族,但其实能继承王位的,只有莫尔兹·法西本家。”里恩解释道。
“哈?”我听得糊涂了。
“唉~这个笨女人,怎么这样也听不懂啊?影,还是你来解释好了!”里恩的话让我想揍他。
“迪尔奈特是由莫尔兹的始祖——莫尔兹·法西陛下与莫尔兹·欧兹亲王创立的。不过,法西陛下是兄长,因此欧兹亲王便把王位让给法西陛下,并承诺法西陛下的子孙才是王位的正统继承人。也因为这样,莫尔兹家族分成了法西本家与欧兹分家。”
“呃。。我还是没听懂。。”脑子好乱哦。。太复杂了啦!
“算了!这不是重点。总之,知道这一切的你,是极有可能被卷入迪尔奈特的内战中。我想,雷诺他们应该已经进行着那项计划了,不用多久就会采取行动了。所以,可以的话你尽量不要离开我们的身边。。”里恩说道。
“怎么可能?我也有我的生活啊!”我怎么可能一直呆在他们身边?
“要是你遇到袭击,麻烦的是我们!”里恩斥责。
“我小心点就好了!总之我会注意的!”我用蛮重的语气说道。
“你疯了吗?要是你有什么事怎么办啊?”里恩大声囔道。但当他说完这句话后,就立刻后悔了。
“你。。。”这句话怎么。。
“我不想再说下去了!影,你回去你的地方吧!我想我还会继续留在这里。。”里恩说完后,头也不回的进了房间。
“是,殿下!”影也走了,还要是凭空消失的那种。。。==
不过比较让我在意的是,那句话,是什么意思?里恩那家伙,是担心我吗?啊~不会的!尚媛依,你想太多了!不是你想得那样的!
第四章 神秘的吸血鬼
“啊啊啊~迟到啦。。要迟到了啦。。”今天一早醒来发现闹钟里的时针已经指向7点了。7点半就要上课了。。都怪里恩这家伙不仅害我大出血,还让我昨天做功课到半夜。哇!我的妈呀。。我的眼睛怎么变成熊猫了??
学校里。。。
“哇!媛依,你怎么了?怎么眼睛。。。”晓殷像是发现什么新大陆一样研究着我的黑眼圈。
“还不是为了做功课才这样的!”我无奈的说。
“功课是很多没错啦!可是不至于搞成这个样子吧?你昨天很忙吗?”晓殷不可思议的说道。
“呃。。呃。。啊!你的功课做成怎么样了?”我随便找了句话敷衍她。没办法,我总不能告诉她我陪吸血鬼去游乐园玩了一整天吧?
“不要扯开话题了啦!说。。你昨天到了做什么来着?”啊!被发现了。
“呵呵。。”我干笑。。
“媛依,你老实告诉我,你是不是有男朋友了?”晓殷很认真地问我。
“哈?不是啦!怎么会呢。。”怎么晓殷会这样想呢?= =
“因为你最近上课都心不在焉,好像在想其他东西似的,放学后又马上赶回家,也没什么参加班聚。。。”晓殷分析着我最近的行为。
“是吗?”说真的,我也什么察觉。不过仔细想想,好像真有这么一回事,因为只要看不到那家伙,我就好担心他会不会发生什么事了,担心他会不会饿了,担心他会不会跑到外面去添麻烦了。啊~我是怎么了,怎么会一直想着他呢? 错觉。。是错觉。。
“媛依,如果交了男朋友的话一定要告诉我!我们可是好朋友~”晓殷对我撒娇地说,还亲密地抱着我。
“是啦!我一定会的!看!老师来了!快回去坐好啦!”当我远远看见老师进来后,赶快把晓殷赶回去位子上。
放学了,我刻意不急着赶回家去,因为晓殷已经开始怀疑我了,不能再让她继续怀疑下去。不然我也不晓得该什么解释了。。所以在晓殷要我陪她去买衣服的时候就一口气的答应了。
跟着晓殷来到了服饰店后,看着晓殷一件又一件的试着衣服,好不开心。而我呢,好像从刚刚开始就心事重重的样子。坐在店里的沙发上,我脑海里满满的都是里恩,担心着他是不是饿着了?然后把我的家吃了。。真想快点回家。
“你怎么了?不舒服吗?”晓殷看到我这副模样,担心地问。
“啊,是有一点头晕啦。”我心虚的说。
跟着晓殷来到了服饰店后,看着晓殷一件又一件的试着衣服,好不开心。而我呢,好像从刚刚开始就心事重重的样子。坐在店里的沙发上,我脑海里满满的都是里恩,担心着他是不是饿着了?然后把我的家吃了。。真想快点回家。
“你怎么了?不舒服吗?”晓殷看到我这副模样,担心地问。
“啊,是有一点头晕啦。”我心虚的说。
“真是的,怎么不早说啊?害我还让你陪我来。没事吧?你早点回去休息吧。”晓殷果然被我给骗了,对不起呀,晓殷。。我不是故意的。和晓殷道别后,我没有多想就朝回家的路走去。
终于,到家了。
“我回来了!”这是一种习惯,每当回家的时候,不管家里有没有人,我都会这样说。只是,现在里恩在这里之后,这句话却有了不一样的意义。
“里恩殿下,这个人类就是您所说的仆人吗?”一个陌生的男生走出来。
“呜哇哇~~”我被吓个半死。这又是谁啊?家里进贼了吗?
“影,你在吓她吗?”里恩也跟着走出来了。
“里恩!这人你认识的吗?”我对里恩说,因为刚刚好像听到了他叫里恩什么殿下的。。
“愚蠢的人类!你怎么可以这样直呼殿下的名字?”那个叫影的家伙说道。
“什么愚蠢?我并不愚蠢,而且我叫尚媛依!我才要问你这个小偷为什么会在我家啊?”我火了,直觉告诉我,这家伙和里恩一定是同一伙的,都那么的嚣张。
“影,够了!你,给我过来!”什么嘛!里恩那家伙,这是我家也!怎么好像变成他家了?
我们走到客厅里,里恩就坐在单人沙发上,而那个叫影的就站在他旁边。这让坐在对面的我,感觉好像在被他们盘问似的。
“里恩殿下,是时候告诉这个人类了吧?”影对里恩说。
“啊~是啊!”里恩回应道。
“什么啊?到底你们想说什么?”看见他们这个样子,我有些好奇了。
“那么,我先自我介绍吧!我叫影,是里恩殿下的近身侍卫。”影说。
“我叫尚媛依。。”我说,虽然不久前已经说过了。
“我知道。当我知道里恩殿下住在这里时,我特别调查了你的事。。”影的话,让我不由生气起来。
“什么?调查?你凭什么调查我啊?你不知道我可以告你侵犯我的私隐吗?”我骂道。
“为了殿下的安全,这是必要的。。”影面对我的愤怒依然不温不火的。
“好了,影!你要说的不是这些吧?”里恩训斥影。
“是,殿下!听好了人类,你知道我们是吸血鬼吧?”影问。
“知道啊!所以怎么样?”我反问。
“你知道我们是从哪来的吗?”影又问。
“不知。。”那小子除了自己的身份外,从来没有说过事。
“那么,我现在就要告诉你,关于我们世界的事。。”影说道。
Monday, July 26, 2010
第三章 游乐园的吸血鬼(下)
“好。。好美啊~”我和里恩同时惊叹道。
“喂喂,这就是你们人类的游乐园吗?好有趣啊!”里恩说。
“呵呵~当然啦!”我自豪地说。“啊!旋转木马!去坐这个!去坐这个!”我拉着里恩。
旋转木马,是到游乐园必玩的。要是你没玩过的话,我可以肯定你没到过游乐园。
“好怀念啊。。以前我最喜欢这个了。。”我按捺不住我的兴奋,还有回忆。
“喂!你干嘛啊?”当我正在沉浸在回忆中时,这家伙突然从后面抱着我。
“其他人都是这样的啊!”他边说边望向隔壁的情侣。我都脸红了,他们真的好亲密。
“放开啦!他们是情侣!我们不是!”我挣脱他的手。
“是这样吗?”他说道。有时候我真怀疑他是真不知还是假不知。
玩了旋转木马后,接下来就是疯狂茶杯(旋转茶杯)!!
“呜哇哇~”里恩那家伙竟然转得那么快!我就要吐了啦!
疯狂茶杯结束。。
我亲抚着胸口,让自己好过些。
“走!去玩那个!”天哪!是云霄飞车!
不到我反对,我就被强硬的拉去排队。。。
“啊~~~”好高啊!那家伙怎么那么会选位子啊?竟然是最前排!!
一阵一阵尖叫后,终于结束了。
“我们到鬼屋!!”鬼屋啊!每个朋友都推荐这个,说是什么情侣升温的地方。那种东西我没兴趣,我只对里面的怪物有兴趣而已。
是的,当我在排队的时候,我就看到很多人哭着出来,有那么恐怖吗?
好紧张!我们要进去了。。
wao!骷髅、棺材、坟墓、怪人、女鬼、僵尸。。。好多好多。。。好兴奋哦!
当然,我身边的里恩也跟我一样乐死了。真不懂那些人怎么会哭啊?
“还有什么没玩呢?”我左看右看。
“那个!”里恩指着摩天轮。
“好!就去做那个!”我附和道。
当摩天轮升到最高的时候,对着天空许下幸福的愿望,幸福就会降临。。。
这个是骗人的,根本没有实现,幸福并没有降临,有的,只是残酷的现实。这种鬼话,打死我都不会再相信第二次了!
“你在想什么?”里恩见我沉思的样子,好奇地问。
“没有~看风景吧!”现在正是黄昏,外面的夕阳是金黄色的,闪耀着一天里最后的光辉,只是,却有人把这么美丽的景色称为daybreak(白天破碎)。
“我的世界,没有这种东西。。”里恩说道。
“没有?不过说起来,没有听你提起过你的世界呢。。”我说。
“我的世界,我根本不想提起!”里恩的语气听起来好复杂,他的世界怎么了吗?
不过这种问题我也不敢问,毕竟他也有他的私隐,我也不方便过问。
于是,我们就在沉默中结束了摩天轮,也结束了我们的游乐园之旅。
“呜呜呜。。功课和零用钱啊~”回到家后,我一边做功课,一边心痛着。。。
“喂喂,这就是你们人类的游乐园吗?好有趣啊!”里恩说。
“呵呵~当然啦!”我自豪地说。“啊!旋转木马!去坐这个!去坐这个!”我拉着里恩。
旋转木马,是到游乐园必玩的。要是你没玩过的话,我可以肯定你没到过游乐园。
“好怀念啊。。以前我最喜欢这个了。。”我按捺不住我的兴奋,还有回忆。
“喂!你干嘛啊?”当我正在沉浸在回忆中时,这家伙突然从后面抱着我。
“其他人都是这样的啊!”他边说边望向隔壁的情侣。我都脸红了,他们真的好亲密。
“放开啦!他们是情侣!我们不是!”我挣脱他的手。
“是这样吗?”他说道。有时候我真怀疑他是真不知还是假不知。
玩了旋转木马后,接下来就是疯狂茶杯(旋转茶杯)!!
“呜哇哇~”里恩那家伙竟然转得那么快!我就要吐了啦!
疯狂茶杯结束。。
我亲抚着胸口,让自己好过些。
“走!去玩那个!”天哪!是云霄飞车!
不到我反对,我就被强硬的拉去排队。。。
“啊~~~”好高啊!那家伙怎么那么会选位子啊?竟然是最前排!!
一阵一阵尖叫后,终于结束了。
“我们到鬼屋!!”鬼屋啊!每个朋友都推荐这个,说是什么情侣升温的地方。那种东西我没兴趣,我只对里面的怪物有兴趣而已。
是的,当我在排队的时候,我就看到很多人哭着出来,有那么恐怖吗?
好紧张!我们要进去了。。
wao!骷髅、棺材、坟墓、怪人、女鬼、僵尸。。。好多好多。。。好兴奋哦!
当然,我身边的里恩也跟我一样乐死了。真不懂那些人怎么会哭啊?
“还有什么没玩呢?”我左看右看。
“那个!”里恩指着摩天轮。
“好!就去做那个!”我附和道。
当摩天轮升到最高的时候,对着天空许下幸福的愿望,幸福就会降临。。。
这个是骗人的,根本没有实现,幸福并没有降临,有的,只是残酷的现实。这种鬼话,打死我都不会再相信第二次了!
“你在想什么?”里恩见我沉思的样子,好奇地问。
“没有~看风景吧!”现在正是黄昏,外面的夕阳是金黄色的,闪耀着一天里最后的光辉,只是,却有人把这么美丽的景色称为daybreak(白天破碎)。
“我的世界,没有这种东西。。”里恩说道。
“没有?不过说起来,没有听你提起过你的世界呢。。”我说。
“我的世界,我根本不想提起!”里恩的语气听起来好复杂,他的世界怎么了吗?
不过这种问题我也不敢问,毕竟他也有他的私隐,我也不方便过问。
于是,我们就在沉默中结束了摩天轮,也结束了我们的游乐园之旅。
“呜呜呜。。功课和零用钱啊~”回到家后,我一边做功课,一边心痛着。。。
第二章 游乐园的吸血鬼(上)
自从上次的“饿肚子”事件后,我到现在都不敢让他饿着肚子,因为他饿肚子的时候真的好恐怖,好像要吃了我似的。。难道我真的变成了他仆人。。。汗==
“仆人,这是哪里?”里恩指着电视里正播出的广告问。
“我说啊,你可以不要叫我仆人吗?”我不满地说道。。没礼貌的家伙。。
“那种小事就不要在意了啦。。快告诉我这里是什么地方啊?”里恩真有点像小孩的个性,虽然外表并不是不是这样。
“小事= =这家伙~”“让我看看。。啊!是游乐园啊?好怀念。。。”我对着电视喃喃自语。电视正播着的是韩国最大的游乐园-DREAMLAND。。瞬间脑海回想到我最后一次到游乐园的时候。
“游乐园?那是什么?”里恩摆着一副天真浪漫的傻样问我,让我有一点想笑。
“游乐园是什么?呃。。怎么说呢?就是会让人开心的地方!忘记所有烦恼的地方..”这样说没有错吧?游乐园都不给人这样的感觉。。
“仆人呀。。带我去吧。。我刚好有好多的烦恼。”里恩冷不防地说道。
“烦恼?!你的样子会有什么烦恼啊?我看是你制造烦恼给我的吧..”我还要很多功课要做呢。。而且我最近要节省点用。。
“不管啦..我要去!”他继续说道。
“你这小子都几岁了?长得都这么高大,还在这吵着要去游乐园。。你以为你还未成年呀?真是的。。= =”
“我要去!”他再次认真地说道,用他那命令般的口气。
“是是是!我马上准备就是了!”我还是抵挡不住里恩的难缠,勉强地答应了。。啊~我的零用钱啊~看来我真的很怕他。。这小子真让人受不了。。
“走了~”他笑得开心地说道。不知为什么,我的心情也变好了许多。。是因为太久没有去游乐园了吗?记得离上次去游乐园也有10年了。。
就这样,托里恩的福,我跟里恩便朝着DREAMLAND前去。
哇~跟这家伙走在一起,我才终于知道,什么叫做“明星效应”了。说得一点也不夸张。。这家伙在街上,回头率是百分百!在公车上、在路上、在地铁上。。都有人注视着他,让在他身边的我都觉得不自在而脸红了。但是,他看起来倒是很自然的,好像已习惯了众人对他的眼光。
终于,好不容易我们到了游乐园,人潮果然和我想象中的一样多!哇靠!人潮汹涌,入口都挤满了,怎么卖门票啊?
“喂。。回去吧。。”我说。
“为什么?不是到了吗?”他问。
“是到了,可是人太多了,买不到票的啊~”说着的时候,我又看了一下那条可以排满万里长城的人龙。
“不要!我要进去!”他坚持地说道。
“很多人排队买票啊!要买到入场票的话至少要两个小时耶!”我说道。
“什么是入场票?”他问。我几乎要晕了,连入场票是什么都不知道,学人当什么吸血鬼啊。
“入场票就是进入一个地方的通行证!懂吗?”我实在要晕了。
“啊~原来是通行证啊。。那就去买吧!”他竟然说出这样的话?我当场吐血= =
“你没听见吗?要两个小时!两个小时耶!”我特地强调说。
“切~这有什么难的。。”里恩轻松地说道。随即,他走到柜台前。。
“小姐,可以让我先买吗?”他对正在买票的美眉说,还拼命对她放电。
说真的,我蛮同情那女的,她现在应该已经完全无法思考了吧?不然她怎么眼冒桃心,还狂点头。
不不不!仔细一看,附近的女生也是陷入疯狂了,连售票员也是呆了。
“给我两张票。。”里恩对售票员说。只见售票员像是被蛊惑了一样,直接把票给了他,连钱也忘了收。。
唉唉~要是你们知道他的真面目还能这样吗?
里恩走到我身边,一道道冷冷的目光直穿我身体,害我不禁冒了一身冷汗。
“这就是通行证是吧?”他把手中的票拿出来。
“是是是!快走吧!”我强硬地把他推进入口,不然在这样下去我真怕那群女的会来围殴我。
当我们踏入游乐园时,我们一瞬间惊呆了。。
“仆人,这是哪里?”里恩指着电视里正播出的广告问。
“我说啊,你可以不要叫我仆人吗?”我不满地说道。。没礼貌的家伙。。
“那种小事就不要在意了啦。。快告诉我这里是什么地方啊?”里恩真有点像小孩的个性,虽然外表并不是不是这样。
“小事= =这家伙~”“让我看看。。啊!是游乐园啊?好怀念。。。”我对着电视喃喃自语。电视正播着的是韩国最大的游乐园-DREAMLAND。。瞬间脑海回想到我最后一次到游乐园的时候。
“游乐园?那是什么?”里恩摆着一副天真浪漫的傻样问我,让我有一点想笑。
“游乐园是什么?呃。。怎么说呢?就是会让人开心的地方!忘记所有烦恼的地方..”这样说没有错吧?游乐园都不给人这样的感觉。。
“仆人呀。。带我去吧。。我刚好有好多的烦恼。”里恩冷不防地说道。
“烦恼?!你的样子会有什么烦恼啊?我看是你制造烦恼给我的吧..”我还要很多功课要做呢。。而且我最近要节省点用。。
“不管啦..我要去!”他继续说道。
“你这小子都几岁了?长得都这么高大,还在这吵着要去游乐园。。你以为你还未成年呀?真是的。。= =”
“我要去!”他再次认真地说道,用他那命令般的口气。
“是是是!我马上准备就是了!”我还是抵挡不住里恩的难缠,勉强地答应了。。啊~我的零用钱啊~看来我真的很怕他。。这小子真让人受不了。。
“走了~”他笑得开心地说道。不知为什么,我的心情也变好了许多。。是因为太久没有去游乐园了吗?记得离上次去游乐园也有10年了。。
就这样,托里恩的福,我跟里恩便朝着DREAMLAND前去。
哇~跟这家伙走在一起,我才终于知道,什么叫做“明星效应”了。说得一点也不夸张。。这家伙在街上,回头率是百分百!在公车上、在路上、在地铁上。。都有人注视着他,让在他身边的我都觉得不自在而脸红了。但是,他看起来倒是很自然的,好像已习惯了众人对他的眼光。
终于,好不容易我们到了游乐园,人潮果然和我想象中的一样多!哇靠!人潮汹涌,入口都挤满了,怎么卖门票啊?
“喂。。回去吧。。”我说。
“为什么?不是到了吗?”他问。
“是到了,可是人太多了,买不到票的啊~”说着的时候,我又看了一下那条可以排满万里长城的人龙。
“不要!我要进去!”他坚持地说道。
“很多人排队买票啊!要买到入场票的话至少要两个小时耶!”我说道。
“什么是入场票?”他问。我几乎要晕了,连入场票是什么都不知道,学人当什么吸血鬼啊。
“入场票就是进入一个地方的通行证!懂吗?”我实在要晕了。
“啊~原来是通行证啊。。那就去买吧!”他竟然说出这样的话?我当场吐血= =
“你没听见吗?要两个小时!两个小时耶!”我特地强调说。
“切~这有什么难的。。”里恩轻松地说道。随即,他走到柜台前。。
“小姐,可以让我先买吗?”他对正在买票的美眉说,还拼命对她放电。
说真的,我蛮同情那女的,她现在应该已经完全无法思考了吧?不然她怎么眼冒桃心,还狂点头。
不不不!仔细一看,附近的女生也是陷入疯狂了,连售票员也是呆了。
“给我两张票。。”里恩对售票员说。只见售票员像是被蛊惑了一样,直接把票给了他,连钱也忘了收。。
唉唉~要是你们知道他的真面目还能这样吗?
里恩走到我身边,一道道冷冷的目光直穿我身体,害我不禁冒了一身冷汗。
“这就是通行证是吧?”他把手中的票拿出来。
“是是是!快走吧!”我强硬地把他推进入口,不然在这样下去我真怕那群女的会来围殴我。
当我们踏入游乐园时,我们一瞬间惊呆了。。
Sunday, July 25, 2010
第一章 饥饿的吸血鬼
“呀呀呀!喂!臭小子!!你在干嘛啊???”
“放肆..我的仆人怎能这么叫我呢?”
“你你你..”我伸出我那长长的手指指着面前这不可一世的家伙。
“呀~真的气死我了。。”我看着里恩手里拿着遥控器..摆出胜利的笑容。。
“《下一站幸福》今天就是大结局了。。本来超期待的说。。都是这可恶的大少爷。。”我狠狠地瞪着里恩,心想我的大结局就这么泡汤的吗?这个死小孩。。越想就越气。
“喂臭小子..你到底几岁啊?都这么大一个人了还在看卡通片。。”
“...”里恩没有回答..只是转过头来对我翻了翻白眼..又旁似无人的继续看他的卡通片《one piece》了。。
这回可把我给气炸了。。“你这个超级无敌大白痴。。我不理你了。。”说着,我便跑进了房间。“碰”房门被用力的关上了。
“这家伙!不给他颜色瞧瞧还当我好欺负了!!”我想着。
半小时后。。。
“仆人,我饿了。。”房门外传来里恩的声音。
他真当我是仆人了啊?啊~~气死我了!!
“喂!仆人!出来给我煮东西!!我好饿!”里恩继续喊道。哼!饿了?你就饿死去吧!
“咔嚓。。”我的房门被打开,里恩大剌剌地走了进来,一把拽住我的衣服。
“你聋了吗?没听到我在叫你吗?”他说道。
“放手啦!我不是说过不准进我的房间吗?出去!!”我大声叫喊。
他的脸色慢慢沉下来,然后说道:“我很饿。。你知道吸血鬼饿了会怎样吗?”
“我怎么知道?”我完全不理他,拼命地挣扎,想要摆脱他拽着我的手。
“吸血鬼。。饿了,会吸血。。”他说,脸色越来越沉。
“吸血?”什么意思?他想吸我的血吗?
“是的。。吸血。。你再不弄点东西给我吃的话。。”他看起来好认真,有点。。吓人。。
“我会煮东西给你吃。。先。。先放开我。。”我声音不受控的颤抖,应该说,我的身体都在颤抖,他好像变了个人似的,好。。可怕
他终于放了我下来,我赶快冲到厨房给他煮了个快熟面。
这小子的时机倒算得好准,刚好在我煮好面的时候进来厨房。
“吃吧!”我把面端到他面前。他很快地,就把面吃得干干净净,连汤也不剩。
“不错呢。。这个。。”他指着空了的碗,微笑地说道。
在那一瞬间,我竟然觉得他好像蛮可爱的,还有一丝丝的满足感(明明只是快熟面的说)。不不不!我疯了啊?一定是这样。。
“下次,我饿了要吃这个。。”他突然说道,让我被吓了一下。
“哦。。。”我无意识地就答应了他。
“放肆..我的仆人怎能这么叫我呢?”
“你你你..”我伸出我那长长的手指指着面前这不可一世的家伙。
“呀~真的气死我了。。”我看着里恩手里拿着遥控器..摆出胜利的笑容。。
“《下一站幸福》今天就是大结局了。。本来超期待的说。。都是这可恶的大少爷。。”我狠狠地瞪着里恩,心想我的大结局就这么泡汤的吗?这个死小孩。。越想就越气。
“喂臭小子..你到底几岁啊?都这么大一个人了还在看卡通片。。”
“...”里恩没有回答..只是转过头来对我翻了翻白眼..又旁似无人的继续看他的卡通片《one piece》了。。
这回可把我给气炸了。。“你这个超级无敌大白痴。。我不理你了。。”说着,我便跑进了房间。“碰”房门被用力的关上了。
“这家伙!不给他颜色瞧瞧还当我好欺负了!!”我想着。
半小时后。。。
“仆人,我饿了。。”房门外传来里恩的声音。
他真当我是仆人了啊?啊~~气死我了!!
“喂!仆人!出来给我煮东西!!我好饿!”里恩继续喊道。哼!饿了?你就饿死去吧!
“咔嚓。。”我的房门被打开,里恩大剌剌地走了进来,一把拽住我的衣服。
“你聋了吗?没听到我在叫你吗?”他说道。
“放手啦!我不是说过不准进我的房间吗?出去!!”我大声叫喊。
他的脸色慢慢沉下来,然后说道:“我很饿。。你知道吸血鬼饿了会怎样吗?”
“我怎么知道?”我完全不理他,拼命地挣扎,想要摆脱他拽着我的手。
“吸血鬼。。饿了,会吸血。。”他说,脸色越来越沉。
“吸血?”什么意思?他想吸我的血吗?
“是的。。吸血。。你再不弄点东西给我吃的话。。”他看起来好认真,有点。。吓人。。
“我会煮东西给你吃。。先。。先放开我。。”我声音不受控的颤抖,应该说,我的身体都在颤抖,他好像变了个人似的,好。。可怕
他终于放了我下来,我赶快冲到厨房给他煮了个快熟面。
这小子的时机倒算得好准,刚好在我煮好面的时候进来厨房。
“吃吧!”我把面端到他面前。他很快地,就把面吃得干干净净,连汤也不剩。
“不错呢。。这个。。”他指着空了的碗,微笑地说道。
在那一瞬间,我竟然觉得他好像蛮可爱的,还有一丝丝的满足感(明明只是快熟面的说)。不不不!我疯了啊?一定是这样。。
“下次,我饿了要吃这个。。”他突然说道,让我被吓了一下。
“哦。。。”我无意识地就答应了他。
Wednesday, July 21, 2010
序 2
“你。。你。。在干什么?!”上学前还奄奄一息的家伙,现在竟然在看着电视,手上还捧着我的洋芋片。。。
“这个,很好吃呢~”他边说,边晃了晃手中的洋芋片。
“这个,叫洋芋片。。不是啦!话说,你不是受了重伤吗?怎么现在什么事也没有?”我仔细地在他身上打量着,伤口不见了。到底是怎么一回事?
“好了。。”他答道,还摆出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。
“好了?那么严重的伤?”怎么可能?除非他不是人!
“很奇怪吗?这是吸血鬼的能力之一啊!”他说道。
“吸血鬼?耍我啊你?世上怎么可能有吸血鬼?”我说道。
“不然?你觉得人类有这么强的治愈能力吗?”他反问。
“。。。。”我无语了,他真的不是人。。==lll
我努力地保持冷静,整理了思绪后,问道:“那吸血鬼先生,请问你怎么会在这里?还有,你是从哪里来的?”
“我来到这里的原因很复杂,可能会惹来杀生之祸。。你要知道吗?”他一脸认真的说。
“杀生之祸?!免了免了!”虽然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,为保小命,不要问下去了。
“聪明的决定!”是错觉吗?我怎么感觉他像在奸笑?
“那告诉我名字之类的不会有杀生之祸吧?”我说道。
“应该不会吧?我叫莫尔兹·里恩·法西,顺便也告诉你,我在那个世界可是吸血鬼王族,每个人都叫我里恩殿下。虽然你只是个人类,但念在你收留我的份上,我就特别允许你叫我。。里恩大人好了。对了,在这段时间里你得做我的仆人!”他很跩地说。
“什么里恩大人?!什么仆人?!还有,我有说过我要收留你吗?”哇靠,这家伙真欠扁!
“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吗?”他竟然还说了这种话?我顿时傻眼。
“可怪了!!总之,我不可能收留你。既然伤好了你就没有理由留在这里,快走吧!”我不想陪这家伙疯了。
“Eh~你要把我赶走吗?你要把一只吸血鬼赶走吗?你就不怕我会给这个世界造成麻烦吗?你想想,如果人类发现了我是吸血鬼,能不造成轰动吗?要是我被抓住了,我可是会把你也扯进来哦。。我会说,你把我抓了,打算利用我去做坏事。。。”当他听到我要把他赶出去时,不断地说、不停地说,听的我都烦了。
“好了好了!我可以收留你。。。”我投降,再被他念下去我的耳朵不保。
“哼!这是必然的。没有人可以违抗我的命令!”他的跩样又回来了。
“别太得意了!我还没把话说完!听着,要在我这里住就不可以给我造成麻烦。不可以进我的房间。要随时保持我家里的卫生。要用我的东西时要先通知我,不可以好像现在这样随便的就拿我的零食。还有,没有必要的话就不要出门,免得制造问题!懂吗?”我把所有的条件说得清清楚楚。
“明明只是个人类,竟然这么无礼。。”他喃喃自语。
“有意见的话就走啊!”我说。
“切!”他不满地说道。
“好了!现在马上把你弄出来的垃圾收拾干净!”我命令道。
“真麻烦!我不会收拾啊~怎么办啊?”他坏坏地说。
“不会收拾?怎么可能?”我惊讶。
“出生以来第一次有人对我说出这个词。。”他说道。
真是的!真让人头痛。
“在那之前我先教你怎么收拾吧。。”这是没办法中的办法。
于是,这家伙就这样寄住在我家,开始了我疯狂的生活。。。
“这个,很好吃呢~”他边说,边晃了晃手中的洋芋片。
“这个,叫洋芋片。。不是啦!话说,你不是受了重伤吗?怎么现在什么事也没有?”我仔细地在他身上打量着,伤口不见了。到底是怎么一回事?
“好了。。”他答道,还摆出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。
“好了?那么严重的伤?”怎么可能?除非他不是人!
“很奇怪吗?这是吸血鬼的能力之一啊!”他说道。
“吸血鬼?耍我啊你?世上怎么可能有吸血鬼?”我说道。
“不然?你觉得人类有这么强的治愈能力吗?”他反问。
“。。。。”我无语了,他真的不是人。。==lll
我努力地保持冷静,整理了思绪后,问道:“那吸血鬼先生,请问你怎么会在这里?还有,你是从哪里来的?”
“我来到这里的原因很复杂,可能会惹来杀生之祸。。你要知道吗?”他一脸认真的说。
“杀生之祸?!免了免了!”虽然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,为保小命,不要问下去了。
“聪明的决定!”是错觉吗?我怎么感觉他像在奸笑?
“那告诉我名字之类的不会有杀生之祸吧?”我说道。
“应该不会吧?我叫莫尔兹·里恩·法西,顺便也告诉你,我在那个世界可是吸血鬼王族,每个人都叫我里恩殿下。虽然你只是个人类,但念在你收留我的份上,我就特别允许你叫我。。里恩大人好了。对了,在这段时间里你得做我的仆人!”他很跩地说。
“什么里恩大人?!什么仆人?!还有,我有说过我要收留你吗?”哇靠,这家伙真欠扁!
“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吗?”他竟然还说了这种话?我顿时傻眼。
“可怪了!!总之,我不可能收留你。既然伤好了你就没有理由留在这里,快走吧!”我不想陪这家伙疯了。
“Eh~你要把我赶走吗?你要把一只吸血鬼赶走吗?你就不怕我会给这个世界造成麻烦吗?你想想,如果人类发现了我是吸血鬼,能不造成轰动吗?要是我被抓住了,我可是会把你也扯进来哦。。我会说,你把我抓了,打算利用我去做坏事。。。”当他听到我要把他赶出去时,不断地说、不停地说,听的我都烦了。
“好了好了!我可以收留你。。。”我投降,再被他念下去我的耳朵不保。
“哼!这是必然的。没有人可以违抗我的命令!”他的跩样又回来了。
“别太得意了!我还没把话说完!听着,要在我这里住就不可以给我造成麻烦。不可以进我的房间。要随时保持我家里的卫生。要用我的东西时要先通知我,不可以好像现在这样随便的就拿我的零食。还有,没有必要的话就不要出门,免得制造问题!懂吗?”我把所有的条件说得清清楚楚。
“明明只是个人类,竟然这么无礼。。”他喃喃自语。
“有意见的话就走啊!”我说。
“切!”他不满地说道。
“好了!现在马上把你弄出来的垃圾收拾干净!”我命令道。
“真麻烦!我不会收拾啊~怎么办啊?”他坏坏地说。
“不会收拾?怎么可能?”我惊讶。
“出生以来第一次有人对我说出这个词。。”他说道。
真是的!真让人头痛。
“在那之前我先教你怎么收拾吧。。”这是没办法中的办法。
于是,这家伙就这样寄住在我家,开始了我疯狂的生活。。。
Friday, July 9, 2010
序
“喂!不要碰这个!”“混蛋!你在干什么啊?”“够了!再这样的话我立刻把你赶出去!”屋里传出了一阵阵的吵骂声。
我尚媛依的人生,因为这个身份不明的家伙,完全被搞混了。这个自称是吸血鬼王族的男生,每天在我家白吃白住的,我,就快被他搞疯了啦!!
把时间转回两天前,我正赶着出门上学的时候。。。
“快迟到了!这闹钟是怎么搞的啊?偏偏这时候坏?啊~啊~”我一边埋怨,一边把今天上课的书全都塞进书包里。我以神速,把桌上的东西整理一番,再换上校服。。。终于,我走到到玄关了,而整个过程,才花了我十分钟。“时间刚好!接下来只要赶上7点45分的地铁就好了。”我看着手表,满意地说道。
当我打开门后,被眼前的一幕吓呆了。。。
一个全身都是血迹和伤痕的男生,竟然倒在了门口。我赶紧跑到他身旁看看。
该怎么办?他的呼吸好急促,而且身上的伤还淌着血。。。对了,医院!打电话到医院去!我把迅速地把手机拿出来,按下医院的号码。。。
突然,他用力地抓住我的手。“把我扶到里面去!”他用尽力气地说。当时的我是在吓傻了,在听到他的命令后,真的把他带进了家里。现在,我真后悔当初我这么做。
我费了很大的力气才把这个高我一个头的的家伙搬到屋里去。在我把他放在沙发上的时候,才发现已经7点42分了。我正迷茫着,应该去上课还是先帮他疗伤。。。“啊!”他突然喊道。他的伤口怎么留了这么多血?啊!不管了!先帮他止血吧。
我端了一盆水出来,用布帮他清理伤口。他挣扎着,看来是把他弄疼了。清理完身上的伤口后,我便帮他抹去脸上的血迹。可是,在我把他脸上的血迹擦去的瞬间,我惊呆了。分明的五官,美的梦幻的脸,虽然脸上有着一道道的伤痕,但依然不减他的帅气。
啊!我在想什么啊?得赶快帮他止血啊!我把急救箱里的纱布拿出来,沾上药水后敷在伤口上,用力地按着。我朝他的脸上望去,他看起来好痛苦。几分钟后,血慢慢止住了,但现在该怎么办,已经50分了。没办法了,现在出门的话应该还赶得上55分的车。想到这里,我看着他,他似乎平静了许多,我应该可以走了。
在校门关上前的一刻,我不要命地冲了进去。
“呼~终于赶上了!”当脚踏进课室的时候,我松了一口气。
“铃~~”放学的钟声响起。我用比平时快很多的速度回家,因为实在太担心那家伙了,担心到一整天老师说的话一句都没听进去。
但是,却没想到,那家伙竟然。。。
我尚媛依的人生,因为这个身份不明的家伙,完全被搞混了。这个自称是吸血鬼王族的男生,每天在我家白吃白住的,我,就快被他搞疯了啦!!
把时间转回两天前,我正赶着出门上学的时候。。。
“快迟到了!这闹钟是怎么搞的啊?偏偏这时候坏?啊~啊~”我一边埋怨,一边把今天上课的书全都塞进书包里。我以神速,把桌上的东西整理一番,再换上校服。。。终于,我走到到玄关了,而整个过程,才花了我十分钟。“时间刚好!接下来只要赶上7点45分的地铁就好了。”我看着手表,满意地说道。
当我打开门后,被眼前的一幕吓呆了。。。
一个全身都是血迹和伤痕的男生,竟然倒在了门口。我赶紧跑到他身旁看看。
该怎么办?他的呼吸好急促,而且身上的伤还淌着血。。。对了,医院!打电话到医院去!我把迅速地把手机拿出来,按下医院的号码。。。
突然,他用力地抓住我的手。“把我扶到里面去!”他用尽力气地说。当时的我是在吓傻了,在听到他的命令后,真的把他带进了家里。现在,我真后悔当初我这么做。
我费了很大的力气才把这个高我一个头的的家伙搬到屋里去。在我把他放在沙发上的时候,才发现已经7点42分了。我正迷茫着,应该去上课还是先帮他疗伤。。。“啊!”他突然喊道。他的伤口怎么留了这么多血?啊!不管了!先帮他止血吧。
我端了一盆水出来,用布帮他清理伤口。他挣扎着,看来是把他弄疼了。清理完身上的伤口后,我便帮他抹去脸上的血迹。可是,在我把他脸上的血迹擦去的瞬间,我惊呆了。分明的五官,美的梦幻的脸,虽然脸上有着一道道的伤痕,但依然不减他的帅气。
啊!我在想什么啊?得赶快帮他止血啊!我把急救箱里的纱布拿出来,沾上药水后敷在伤口上,用力地按着。我朝他的脸上望去,他看起来好痛苦。几分钟后,血慢慢止住了,但现在该怎么办,已经50分了。没办法了,现在出门的话应该还赶得上55分的车。想到这里,我看着他,他似乎平静了许多,我应该可以走了。
在校门关上前的一刻,我不要命地冲了进去。
“呼~终于赶上了!”当脚踏进课室的时候,我松了一口气。
“铃~~”放学的钟声响起。我用比平时快很多的速度回家,因为实在太担心那家伙了,担心到一整天老师说的话一句都没听进去。
但是,却没想到,那家伙竟然。。。
Subscribe to:
Posts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