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从上次的“饿肚子”事件后,我到现在都不敢让他饿着肚子,因为他饿肚子的时候真的好恐怖,好像要吃了我似的。。难道我真的变成了他仆人。。。汗==
“仆人,这是哪里?”里恩指着电视里正播出的广告问。
“我说啊,你可以不要叫我仆人吗?”我不满地说道。。没礼貌的家伙。。
“那种小事就不要在意了啦。。快告诉我这里是什么地方啊?”里恩真有点像小孩的个性,虽然外表并不是不是这样。
“小事= =这家伙~”“让我看看。。啊!是游乐园啊?好怀念。。。”我对着电视喃喃自语。电视正播着的是韩国最大的游乐园-DREAMLAND。。瞬间脑海回想到我最后一次到游乐园的时候。
“游乐园?那是什么?”里恩摆着一副天真浪漫的傻样问我,让我有一点想笑。
“游乐园是什么?呃。。怎么说呢?就是会让人开心的地方!忘记所有烦恼的地方..”这样说没有错吧?游乐园都不给人这样的感觉。。
“仆人呀。。带我去吧。。我刚好有好多的烦恼。”里恩冷不防地说道。
“烦恼?!你的样子会有什么烦恼啊?我看是你制造烦恼给我的吧..”我还要很多功课要做呢。。而且我最近要节省点用。。
“不管啦..我要去!”他继续说道。
“你这小子都几岁了?长得都这么高大,还在这吵着要去游乐园。。你以为你还未成年呀?真是的。。= =”
“我要去!”他再次认真地说道,用他那命令般的口气。
“是是是!我马上准备就是了!”我还是抵挡不住里恩的难缠,勉强地答应了。。啊~我的零用钱啊~看来我真的很怕他。。这小子真让人受不了。。
“走了~”他笑得开心地说道。不知为什么,我的心情也变好了许多。。是因为太久没有去游乐园了吗?记得离上次去游乐园也有10年了。。
就这样,托里恩的福,我跟里恩便朝着DREAMLAND前去。
哇~跟这家伙走在一起,我才终于知道,什么叫做“明星效应”了。说得一点也不夸张。。这家伙在街上,回头率是百分百!在公车上、在路上、在地铁上。。都有人注视着他,让在他身边的我都觉得不自在而脸红了。但是,他看起来倒是很自然的,好像已习惯了众人对他的眼光。
终于,好不容易我们到了游乐园,人潮果然和我想象中的一样多!哇靠!人潮汹涌,入口都挤满了,怎么卖门票啊?
“喂。。回去吧。。”我说。
“为什么?不是到了吗?”他问。
“是到了,可是人太多了,买不到票的啊~”说着的时候,我又看了一下那条可以排满万里长城的人龙。
“不要!我要进去!”他坚持地说道。
“很多人排队买票啊!要买到入场票的话至少要两个小时耶!”我说道。
“什么是入场票?”他问。我几乎要晕了,连入场票是什么都不知道,学人当什么吸血鬼啊。
“入场票就是进入一个地方的通行证!懂吗?”我实在要晕了。
“啊~原来是通行证啊。。那就去买吧!”他竟然说出这样的话?我当场吐血= =
“你没听见吗?要两个小时!两个小时耶!”我特地强调说。
“切~这有什么难的。。”里恩轻松地说道。随即,他走到柜台前。。
“小姐,可以让我先买吗?”他对正在买票的美眉说,还拼命对她放电。
说真的,我蛮同情那女的,她现在应该已经完全无法思考了吧?不然她怎么眼冒桃心,还狂点头。
不不不!仔细一看,附近的女生也是陷入疯狂了,连售票员也是呆了。
“给我两张票。。”里恩对售票员说。只见售票员像是被蛊惑了一样,直接把票给了他,连钱也忘了收。。
唉唉~要是你们知道他的真面目还能这样吗?
里恩走到我身边,一道道冷冷的目光直穿我身体,害我不禁冒了一身冷汗。
“这就是通行证是吧?”他把手中的票拿出来。
“是是是!快走吧!”我强硬地把他推进入口,不然在这样下去我真怕那群女的会来围殴我。
当我们踏入游乐园时,我们一瞬间惊呆了。。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