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。。。
虽然不久前和里恩那家伙发生了那种事,但还是做了他的晚饭。原来不知不觉的,照料他好像已经成了习惯了。。。
他还没从房间出来呢。。去叫他好了。
“喂!晚饭做好了。。”我边敲门边说。
“放着吧!我没胃口。。”房里传来里恩微弱的声音。
“怎么了?”我不由担心起来。
“没事。。”他依然用微弱的声音地说道。
“真的吗?”骗人的吧?感觉不像没事啊!
“真的。。你自己吃吧。。”他说。
“那。。我先放着,等你饿的时候再拿来吃。。”我没办法了,只好这样。
“嗯。。”他回应道。
于是,我自己一个人吃了晚饭。虽然在里恩来之前我都是这样生活,可是现在,我竟然感到了寂寞。。。
结果他到最后都没有出过来,晚饭就这样搁在那。
“里恩,你真的没关系吗?”我还是放心不下啊。
“你很烦啊!”里恩不耐烦地说。
“什么嘛?还不是因为担心你!”我不满地说道。明明就是一片好意,竟然被他嫌烦?
“担心我?你要担心就担心自己的小命吧!”里恩说道。
“切!不是因为你的话会发生这种事吗?”我说完后好后悔。。我到底对他说了什么啊?又不是不知道这会伤到他啊!
“是。。都是因为我。。”他突然说了负气话。
“不。。不是啦!”我慌了。
“父亲。。母亲。。都是因为我。。才牺牲的。。。”里恩说得断断续续的。
“里恩。。你怎么了?”我该怎么办?他的心情好低落。“你。。你开门好吗?”我问,不,应该是请求。
“不。。我,不想让你看到我这副软弱的样子。。”里恩说道。
“为什么?软弱又不是错。。”我说。
“你不懂的吧?亲眼看着自己的亲人在自己面前消失。。。”里恩悲伤地说。
这句话,让我想起了父母。他们突然消失在我面前,无影无踪的,就这样分开了。什么也没说的,留下我一个人。
我背靠着里恩房间的门外,坐了下来。
“里恩。。我明白。。你的感受。。”我说道。
“。。。”房里沉默着。
“那天,发生了我从来没有想过的事。我所有的幸福,都在那一天瓦解了。他们分开了,不理我的感受,自私地丢下我一个。。。”一幕幕的回忆浮上来,侵蚀着我。
“他们把我丢到了奶奶家,什么都不知道的我哭了。。哭了很久,流了很多眼泪,不断地问为什么。。没有人懂我,奶奶也没有回答我。每个人的眼神都是冷的,冷得几乎没有温度。。也不知多久了,我终于没有哭了。或许,是眼泪流干了吧?呵呵。。。”我忍着心痛干笑着,像是在嘲笑着自己。
突然,门打开了。就在我要往后倒的时候,里恩从后面把我抱着了。
就在那一瞬间,眼泪,流出来了,在我不知觉的情况下。从那时候开始,我没有哭过了,也没跟任何人提起。我装得像其他人一样,就是为了不想让他们知道我曾经经历过这种事。没有人会喜欢,我比任何人都清楚。所以,我藏起来了,不管是过去,还是眼泪。
但现在,为什么我会对这个认识了一月不到、且身份不明的吸血鬼坦然这一切?我不懂。。。
他依然抱着我,我们之间谁也没有说话,就这样的一直靠在一起。他的体温比平常人的低,但却有着异常的温暖。让人安心的舍不得推开。
整个夜晚好安静,安静得让人有时间停止了的错觉。但,那仅仅只是错觉,因为时间,还在转动,故事也还没结束。。。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