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呀呀呀!喂!臭小子!!你在干嘛啊???”
“放肆..我的仆人怎能这么叫我呢?”
“你你你..”我伸出我那长长的手指指着面前这不可一世的家伙。
“呀~真的气死我了。。”我看着里恩手里拿着遥控器..摆出胜利的笑容。。
“《下一站幸福》今天就是大结局了。。本来超期待的说。。都是这可恶的大少爷。。”我狠狠地瞪着里恩,心想我的大结局就这么泡汤的吗?这个死小孩。。越想就越气。
“喂臭小子..你到底几岁啊?都这么大一个人了还在看卡通片。。”
“...”里恩没有回答..只是转过头来对我翻了翻白眼..又旁似无人的继续看他的卡通片《one piece》了。。
这回可把我给气炸了。。“你这个超级无敌大白痴。。我不理你了。。”说着,我便跑进了房间。“碰”房门被用力的关上了。
“这家伙!不给他颜色瞧瞧还当我好欺负了!!”我想着。
半小时后。。。
“仆人,我饿了。。”房门外传来里恩的声音。
他真当我是仆人了啊?啊~~气死我了!!
“喂!仆人!出来给我煮东西!!我好饿!”里恩继续喊道。哼!饿了?你就饿死去吧!
“咔嚓。。”我的房门被打开,里恩大剌剌地走了进来,一把拽住我的衣服。
“你聋了吗?没听到我在叫你吗?”他说道。
“放手啦!我不是说过不准进我的房间吗?出去!!”我大声叫喊。
他的脸色慢慢沉下来,然后说道:“我很饿。。你知道吸血鬼饿了会怎样吗?”
“我怎么知道?”我完全不理他,拼命地挣扎,想要摆脱他拽着我的手。
“吸血鬼。。饿了,会吸血。。”他说,脸色越来越沉。
“吸血?”什么意思?他想吸我的血吗?
“是的。。吸血。。你再不弄点东西给我吃的话。。”他看起来好认真,有点。。吓人。。
“我会煮东西给你吃。。先。。先放开我。。”我声音不受控的颤抖,应该说,我的身体都在颤抖,他好像变了个人似的,好。。可怕
他终于放了我下来,我赶快冲到厨房给他煮了个快熟面。
这小子的时机倒算得好准,刚好在我煮好面的时候进来厨房。
“吃吧!”我把面端到他面前。他很快地,就把面吃得干干净净,连汤也不剩。
“不错呢。。这个。。”他指着空了的碗,微笑地说道。
在那一瞬间,我竟然觉得他好像蛮可爱的,还有一丝丝的满足感(明明只是快熟面的说)。不不不!我疯了啊?一定是这样。。
“下次,我饿了要吃这个。。”他突然说道,让我被吓了一下。
“哦。。。”我无意识地就答应了他。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